2024-3-2
-
玩过 9-nine- NewEpisode we need 苏菲线!苏菲这么可爱居然只有两句话,多整点内容都不至于让人觉得水。3月28天前 · mobile
2023-4-6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AMBITIOUS MISSION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mobile
2022-10-24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日常有趣,音乐动听,故事曲折而有韵味,角色(当然是美少女)可爱可敬,还挺好用,虽说以上列举的各方面都有超过它的作品,可是难得一个挑不出太大问题的六边形作品这么称我心意,值一个神作了。1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沙耶の唄 认知错乱到如此地步,却仍愿为了明知虚假的天使继续活下去,一步一步否定自己人生的所有残渣,我不清楚这是何种意志,也不愿去想做到这个地步的可能性。当然,说不定其实是狂信徒一类的行为,当事人其实是在“顺其自然”。 不论如何,男主已然在为了沙耶的路上背离了人类,背离了人类社会的所有秩序。从人到非人的过程,恰恰是很多人所认为的真爱发展的过程。也许这是真爱,但不是人能有的真爱。 至于沙耶,她是一个超越人智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9
-
看过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音乐很好的作品,剧情不细想还是不错的,看着比较舒服。神前晓写的这首ED是最大亮点了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434)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8-13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做得真好,不过我不喜欢这个剧情设计,刻意践踏美好算不得深度。1年10月前 · web
2022-7-3
-
搁置了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不知道为啥看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可能是没对上电波。夜鹿的歌很好听。1年12月前 · web
2022-5-25
-
在玩 Making*Lovers 2年1月前 · web
2022-2-15
-
玩过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日常多对我来说算加分项吧,毕竟能写得这么有趣而不刻意的日常也很少见了,其他gal的笑点往往有种刻意感。而妹药的剧情完成度很高,起承转合,该沉重该轻松,能收能放。最后100%的时候能给人一种欣慰和不舍,算是佳作了。2年4月前 · web
2022-2-10
-
搁置了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音乐不错2年4月前 · web
2021-12-23
-
读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实际上,这部小说关于能力的基础设定部分是有很多模糊的部分的,然后在智斗的过程中就直接都合主义了()。不过,这又有什么要紧的呢?这年头,上哪去找这样情感与理性俱佳,有深度又好读的轻小说呢?2年6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实际上,这部小说关于能力的基础设定部分是有很多模糊的部分的,然后在智斗的过程中就直接都合主义了()。不过,这又有什么要紧的呢?这年头,上哪去找这样情感与理性俱佳,有深度又好读的轻小说呢?2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河野裕的小说算神作,动画很好,不过看下来不如小说充沛,所以扣一星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0-12
-
在看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音乐不错2年8月前 · mobile
2021-9-26
-
玩过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氛围类gal天花板2年9月前 · mobile
2021-9-23
-
想玩 魔法使いの夜
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年轻人的七风社第一作。演出效果还算丰富,不过有点尬,尤其是场景切换的那个定位,立绘差分有的地方不太自然,比如会长的“端庄”动作,总觉得很出戏。共通线还算可以,主场分明,进个人线之后感觉都是一个味儿。系统必须吐槽,点下一个选项居然会被next day卡住,导致推完一条线之后换线是已经非常麻烦的事。个人习惯不完整听完语音,所以攻略进度比较快,就算这样依然会觉得无聊,开auto的时候简直就是催眠神器。2年9月前 · mobile
-
在玩 将軍様はお年頃 2年9月前 · mobile
2021-8-30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2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每条线都有出彩之处,系统与其他gal相比也别有新意。年轻人的第一部key社作品,我觉得相当不错了2年10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