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9
-
玩过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2022-1-20
-
在玩 スロウ・ダメージ 2年4月前 · web
-
在玩 VARIABLE BARRICADE
2年4月前 · web
-
玩过 CharadeManiacs、Code:Realize~祝福の未来~ 2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2018-10-13
-
玩过 DYNAMIC CHORD feat.KYOHSO 因为喜欢小祥才买的,本来看大家评价平平,抱着被渣男虐的心态去玩的,结果!!!发现了真爱!!(被拖走) 感觉这个剧本适合原则性不是很强的妹子(喂),毕竟爱豆算娱乐圈吧,娱乐圈多多少少有黑暗的地方。。嗯总的来说我觉得剧本娘的感情描写挺到位的,依都线都能圆得我心服口服,总之见仁见智,个人而言觉得是部不错的作品。5年7月前 · web
2018-5-7
-
在玩 Code:Realize~祝福の未来~ 作为fd还行,撒糖挺甜的,老奶奶又来搞事搞事搞事,期待追加人物6年前 · web
2018-4-26
-
玩过 数乱digit 发现日亚上这部作品也是评价超级对半开,要么很喜欢要么觉得很糟糕,我属于很喜欢派。女主简直乙女界泥石流哈哈哈太可爱,超没干劲但该出手时就出手。虽然好些地方剧本逻辑捉急,但是当做欢快放松作品来玩非常开心啊,4和2的BE非常带感!好感度7=2>4>>1>6>96年前 · web
2018-4-23
-
在玩 数乱digit 发现日亚上这部作品也是评价超级对半开,要么很喜欢要么觉得很糟糕。。。我属于很喜欢的那种(你)女主性格简直乙女界泥石流哈哈哈哈太可爱了,虽然逻辑捉急但是当做欢快放送作品来玩非常开心啊www喜欢能打的女主()6年1月前 · web
2018-4-17
-
将 沐梨梨神大人 加为了好友 6年1月前 · web
2018-4-16
-
玩过 フォルティッシモ 不带入女主纯吃瓜来看觉得剧本挺有趣的,代入可能会在某些地方觉得自己头顶绿绿的x,歌很好听,各种骚操作以及肉食end只想喊666。推荐把月城线放在towa前前面,不然冲击力会变低x,赤星线和凉线感情个人觉得有点迷,其他人都很棒。顺便トラちゃん超可爱!!!推荐喜欢爱豆题材的妹子试试!没有那些糟心的大战粉丝描写挺不错的6年1月前 · web
2018-4-11
-
想玩 VARIABLE BARRICADE
6年1月前 · web
-
想玩 天涯ニ舞ウ、粋ナ花、真紅の焔 真田忍法帳、神凪ノ杜 妖狐奇譚、CharadeManiacs 4 部游戏 6年1月前 · web
-
在玩 フォルティッシモ 先码一个,目前一周目觉得很棒,OUT完来补评价6年1月前 · web
2018-4-8
-
玩过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作为兄控被玻璃渣虐的一口老血,不过剧本是真的很不错,小故事挺有趣,虽然真相让我有点无法接受(逻辑上挺说得通的,只是个人电波没对上而已)。总的来说对甜度要求不高的妹子可以试试。6年1月前 · web
2018-4-4
-
玩过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 2 部游戏 6年1月前 · web
-
将 kanato 加为了好友 6年1月前 · web
-
想玩 Cafe Cuillere ~カフェ キュイエール~
6年1月前 · web
2018-4-2
-
想玩 殺し屋とストロベリー
6年1月前 · web
-
玩过 蝶々事件ラブソディック、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 部游戏 6年1月前 · web
-
玩过 空蝉の廻 个人觉得画风和音乐是真的很不错,但剧情。。跑共通的时候觉得挺无聊,甚至差点中途拔卡。前面太太也说过了,世界观设定的觉得挺小,好不容易在某几条线提到了本土但是也没继续发展下去。黑化挺吃电波+1,结鹤的狂乱线还不错,颯的有点无法接受,不过好在除了可怜的隐藏其他的人都有4个结局,总有一两个合电波的。太心疼隐藏所以私心给了7分,虽然也轻微有点白莲,总之被隐藏和颯感动到,贡献了不少眼泪x 如果对剧情逻辑性要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