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1
-
抛弃了 怪獣8号 第一集没什么兴致,先弃了26天前 · web
2024-4-8
-
在看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2、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3期、戦隊大失格、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2ndクール 5 部番组 2月9天前 · web
2024-4-7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ゆるキャン△ SEASON3 等 7 部番组 2月10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过渡用的一个特别篇,比起剧场版,称之为第三季先行放送的第0话更为合适,制作明显下滑,毕竟是在火灾之后制作的,唉,挺担心第三季质量的,但故事叙述还是没太大问题的,看弹幕网红队这个外号太好玩了,流量巨头,不过也变相说明部里还是有很多其他优秀的部员,只是没细写,久石奏打拳gif真可爱ww,北宇治拳王参上!当了部长的久美子魅力更上一层,要是有这么一个部长,做梦都要笑醒,每天都留下来练到最后)彻底疯狂!kumiko带我走吧(大哭)没有第三季看我怎么活-----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984)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超爱的剧场版,秀一久美子糖磕爽了,看到kumiko牵手时笑得那么开心那么幸福,满足至福,当了前辈的kumiko更香了,地下情的各种小细节更是让人欲罢不能)似乎偏离了主题,二年级篇,一个剧场版就快速带过了,一方面是因为目前的三年级人比较少,没有太多可以细写的,另一方面利兹与青鸟也单独做剧场版,竞赛的篇幅自然也就不多,但还是很舍不得几个前辈,因为是剧场版,制作肯定是比tv好的,这一场的演奏也很不错,可惜被剧情杀,无法进军全国,新进来的一年级,久石奏妹妹腹黑小恶魔属性,恶魔得有点吓人了)被调教好了之后也很香,一个剧场版还是太短了,想看更多她们的互动与细节,但冲着kumiko约会桥段悸动的私心,打9分吧。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175 8.1 (7304)
2月21天前 · web
2024-3-24
-
在看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984)
2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3年年度top作品,虽然bgm近两三年来新作分数普遍都偏高了,老生常谈的话题,很多人无法接受一部新作分数就远比沉淀了几年十几年的优秀作品高,我不对比作品,也不想辩论芙莉莲究竟配不配这么前的排名。仅从这半年的追番体验来看,除了后期有些拖沓+断章外,基本找不到其他可以吐槽的点,即使以鸡蛋挑骨头的心态去找,也很难找出,带给我的只有每周追番的欢乐、感触、惊艳,即使是被挺多人吐槽的一级魔法使篇,我也挺喜欢,回想起去年孤独摇滚追番的美好回忆,不由得感叹斋藤监督的才华横溢,有这样的好动画看,一年有一部也已经很满足了,很期待斋藤监督未来的作品,第二季速速制作决定!2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175 8.1 (7304)
2月24天前 · web -
想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リズと青い鳥、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3 部番组 2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2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最初以为是宫廷内制药单元剧题材,后面慢慢显露推理悬疑原形,10月一路追过来,虽谈不上周指活,但每周也都很愿意看,猫猫特别可爱,有时带点神经质,壬氏一开始比较油,随着两人越来越熟也好多了,很喜欢op2与猫猫在夜色下穿着礼服的一幕,最后一集也完整描绘了这一舞,一些剧情细想真的挺黑,很佩服作者的笔力,半年番下来发现只讲了原作的1/7,第二季也马上安排上了,看来未来还有很多与猫猫邂逅的机会。2月24天前 · web
-
想看 アオのハコ
2月24天前 · web
2024-3-22
-
想看 きみの色、トラペジウム 2 部番组 2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中开低走,进入异能战斗后就很无聊,没了原本的特色,上田配的女主特别好,楚楚可怜具易碎感,制作也不错,剧情平淡普通了点。2月26天前 · web
2024-3-20
-
想看 かつて魔法少女と悪は敵対していた。
2月28天前 · web
2024-3-16
-
想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3月1天前 · web
2024-3-10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制作肯定是不用质疑的,剧场版该有的水平,乙骨的经历太像正统男主了,比体育生当男主观感好)毕竟有硬实力才是最重要的,乙骨的纯爱打法,一个刚来高专不久的一年级生,达到了特级咒术师水平,看着太爽了,不像涩谷篇,帅的全是反派(笑)咒术师出一个死一个。虽然观感很不错,但确实还是有些槽点,比如夏油在乙骨两次实战时都没下杀手,动机没有解释,五条老师为什么不赶回去与夏油交手,而是留下来,是相信乙骨不会被杀吗,感觉就是作者强行安排不让五条老师出手,自己设计了一个“最强”的角色,但在剧情中无法合理安排,或者说“束缚”这个角色,就显得角色行为很微妙,这一点在涩谷事变里也体现了,作者的剧情安排真的是一坨。3月7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比较贴近现实的恋爱故事,感情的描绘是刻骨铭心的,剧情的表现却拖了后腿,仓促地以12集讲完这个故事显然是有问题的,不过最近刚好在看白箱,也理解季番或是半年番是企划初就决定的,也许早在制作前确定是季番时,上限就已经决定了,制作还是挺走心的,3首ed,个人喜欢ed1与2,尤其是ed2的画面,满满的醍醐味,太莓良心了(喜),最后给了haru一个对她而言很好的结局,也给了haru党一个交代吧,只可惜12集的观感haru太像备胎,哭笑不得,便宜龟龟男主了,老师也是一直摇摆不定,看得很捉急,颇有种用了最好的鱼钩钓到鱼后不拉回线,放任鱼在水里痛苦的感觉,只能勉强认为“总之他俩最后告别了过去”,haru性格真的很好,虽然时不时有些沉重)但坠入爱恋中的少女确实是这样不求回报默默付出的,中间越看越心疼,最后看到她亲上去,也算释然了,你要幸福啊haru!(没有你我怎么活)3月9天前 · web
2024-3-4
-
在看 SHIROBAKO
3月13天前 · web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3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