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6
-
想看 フリクリ、RWBY、N・H・Kにようこそ!、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四畳半神話大系 等 10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年11月前 · web
-
抛弃了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因为千鹤很美所以勉强给点星,不能再多了,什么玩意。。。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色彩风格和音乐设计无可挑剔,分镜的设置也独树一帜,令人耳目一新的的片段比比皆是。(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jpg) 叙事像散珠一盘,眼花缭乱的视听线索七零八落地拼凑出了意识流的作品,是纯粹服务于创作者本人自嗨的自由的作品,虽然中间穿插着一些尴尬的疑似存在主义讨论(只是疑似而已)但还是值得一看的 瑞穗太可爱鸟1年11月前 · web
2022-7-25
-
在看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7
-
想看 PERFECT BLUE、千年女優、妄想代理人、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5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如果一切都能在子安石上的故事之后戛然而止——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3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チェンソーマン、17-21、ワンパンマン、少女終末旅行 等 7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はたらく細胞、極主夫道、はたらく細胞BLACK、はたらく細胞!!、パリピ孔明 5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非常有意思的科普漫画,没什么剧情,但在科普方面真的做得不错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君の名は。、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等 7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氷菓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パプリカ、BACCANO! -バッカーノ!-、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STEINS;GATE 4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暗殺教室、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