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很神奇,比起二期TV,我竟然会先看完这个剧场版,当然,这也是剧场版是原创独立故事,和TV本身没有关联的原因。总体来说,剧场版的逻辑更奔放一点,有点像是柯南扯淡的既视感,但不影响是一个好故事,毕竟阿尼亚可爱就完事了,动作戏看得出来经费很高的样子,杜比影院看的音效也很不错,就是杜比视界感觉好像不是很突出,色彩甚至没有同日上映的移动城堡鲜艳,让我有点惊讶,相对优秀的爆米花剧场版吧,比柯南系列好看点,但也止于爆米花了。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9 (919)
3小时29分钟前 · web -
想看 七つの大罪
4小时34分钟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心理测量者最新的几部作品都喜欢装神弄鬼了,前面一大段讲什么拖沓犯罪的故事,直到最后的1/3才引出真正的主题,整的前后的观感很割裂,但最后的主题却又比较深刻,属于是补充了正传的世界观,对于西比拉系统的完善和成长做出了一定的推动,也解释了三期一开始没弄明白的东西,所以这么重要的剧情为什么不在三期前就播出?或者是紧接着三期完结后马上播出?要等2年?让人忘记了前面的剧情后再看这个剧场版,观感更差了。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6.7 (553)
11天3小时前 · web -
想看 sin 七つの大罪
11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9
-
在看 サクラクエスト
12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3天前 · web
2024-4-18
-
想读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うみぼうずアートワークス、mimi、遠坂あさぎ画集 Lumiere 3 本书 13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某些地方严重降智,已经中间插叙的师傅的回忆太长导致水时长的嫌疑过重,所以只给7分。14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15
-
想看 サクラクエスト
17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1LDK+J系 いきなり同居?密着!?初エッチ!!?、学園で時間よ止まれ 2 部番组 17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4
-
在看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6.2 (390)
17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三期可以的,把几个角色都写得丰满起来,主要是把整个年级的关系网疏通清楚了,但是本作最大的问题依然还在,就是那些特别试验的规则实在是太复杂,动画也没有好好的讲清楚,我只能内心说句「噢,原来是这样」,然后当作是设定就过了,这样对于男主的赢和败的体感就不是特别高了,除此之外都还好,不知道动画要做到哪里才能看到坂柳有栖上大分。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099)
19天3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3期、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2ndクール 等 6 部番组 23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观感比二期要好点,但是整篇突出一个「焦头烂额」,只有盾勇一个成熟的成年人,焦头烂额地照顾小朋友,其他三个勇者都是原本世界的人生失败组成员里的小屁孩,总给盾勇找麻烦,让盾勇抹屁股,真是神奇的剧情呢,四圣勇者的实力设定也很诡异地弱,而且还有其他许多异世界的能人能够穿梭来穿梭去,搞得世界观无比庞大但明明已经拨了3期了仍然迷雾重重,还有一些当断不断的人和事。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943)
24天18小时前 · web -
想看 Candy boy
25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隔了2季,严格来说不能算分割放送了,所以还是要和1期对比一下。我觉得整体上全方位稍弱于1期。情感的细腻程度和1期差不多,但是一些展现细腻情感的桥段由于反复出现,已经稍显疲劳了,尤其是在1期已经看完6个月,不太能记得清楚具体的剧情,只能记起细腻感情的时候,放到2期里面就已经不能算一个卖点了。其次是从1期中后段男女主一直暧昧到2期结尾,将近20话的长度里,反复地暧昧,无论如何都会看腻的好吧,尤其是2期一开播就一直暧昧到结尾,中途真的会觉得节奏有点拖沓。再是2期加入了一些话剧表演形式的大段台词内心独白以及演讲式的长段大声宣告,真的好尬,在23话达到了尬的极致。最后是感觉男女主的心境和行为感觉对于一个初中生来说好像稍显成熟,至少我的初中阶段不是这样的,但可能时代变了吧,我觉得如果设定是高一高二的话,能消除这个违和感。29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31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月2天前 · web
-
想看 BanG Dream! It's MyGO!!!!!
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53)
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