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2
-
读过 SSS급 죽어야 사는 헌터 “这世界上的正义,我只知道一种,那就是因果报应”。难得的圣母又令人喜爱的主角。1年5月前 · web
2021-2-13
-
看过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前几集单线值得看,搞笑程度足够高,battle后人物ooc剧情混乱,吉田和小野果然很擅长搞砸。
催眠麦克风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13话 / 2020年10月2日 / 小野勝巳 / EVIL LINE RECORDS / 芝美奈子、副人物设定:川口千里、新谷真昼
5.1 (404)
3年4月前 · web
2021-2-12
-
看过 義姉はヤンママ授乳中 实用性一般,但画面明亮纯爱感满满,姐姐不良人设好评,出乎意料的ntr作品。3年4月前 · web
-
看过 22/7 剧情平庸,人物无新意,声优棒读,live质量低,偶像番中较差的存在。3年4月前 · web
-
看过 神之塔 -Tower of God-、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2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记忆管理局、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3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
2019-1-13
-
看过 殺戮の天使、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Caligula -カリギュラ-、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A.I.C.O. -Incarnation- 5 部番组 5年5月前 · web
2017-11-30
-
想玩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6年6月前 · web
2017-3-29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 现象级作品,能追连载真是太幸运了。7年2月前 · web
2016-11-18
2015-12-20
2015-6-18
-
玩过 SWAN SONG 对于9.5级大地震后的众生百相的描写还是非常真实到位的,title的bgm哀伤动人,跟整体气氛非常相符。田能村和云雀大概是作品里唯二的温暖明媚之处了,我很喜欢他们两个。NE真是把人虐惨了,因为不仅仅是悲剧,跟让人觉得是现实。TE带有一种天鹅挽歌的不真实而又美妙意味。但NE太戳人心,TE反倒加深了这种悲剧性。9年前 · web
2014-12-20
-
想看 電脳コイル
9年6月前 · web
2014-12-6
-
想玩 星織ユメミライ 9年6月前 · web
-
看过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CV无敌了 CARNELIAN的画风很喜欢 01年的东西也做得很精致了 没有第五集可以再加一星(第5夜是个什么玩意)9年6月前 · web
2014-11-29
-
搁置了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6.7 (1642)
9年6月前 · web
2014-10-4
2014-9-13
-
玩过 東方非想天則 ~ 超弩級ギニョルの謎を追え、sweet pool、東方緋想天 ~ Scarlet Weather Rhapsody.、Machinarium、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等 11 部游戏 9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