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6
-
完成了 CLAYMORE 24 of 26 话
6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CLAYMORE 最后两集烂尾烂出新高度了,作者看到这种改编,估计直接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但其他部分还是很不错的,这种作品拍到这个位置,实在是让人心痛~~~6年11月前 · web
2017-7-25
-
玩过 DARK SOULS 6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N・H・Kにようこそ! 24 of 24 话
6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15 of 24 话
6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确实和“命运石之门”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都有上佳的设定,都是打乱的叙事节奏,节奏都有点拖,不过没有了SG恶心人的死宅自HIGH感觉要好不少。6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SHIROBAKO 24 of 24 话
6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 of 26 话
6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以雏见泽病来凸显出人与人之间相处的矛盾,以大量暴力镜头与人性的纠葛带给观众巨大的震撼,川井的音乐与故事结合的相当棒,喜欢studio DEEN的风格,用低成本的画面来制作这种小众口味的作品,如今这类动画已经很难找到了~6年11月前 · web
-
抛弃了 ep.5 イカレちまったぜ
6年11月前 · web
2017-7-24
-
完成了 Fate/stay night 24 of 24 话
6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Fate/stay night fate系列现在遍地开发,但唯一喜欢的只有06年的这版,影片完美塑造了一个在责任和理想之间徘徊的阿尔托莉雅。6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确实和“命运石之门”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都有上佳的设定,都是打乱的叙事节奏,节奏都有点拖,不过没有了SG恶心人的死宅自HIGH感觉要好不少。6年11月前 · web
2017-7-23
-
看过 Re:CREATORS、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 部番组 6年11月前 · web
2017-7-20
-
看过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无厘头的搞笑,却也包含一些思考在里面6年11月前 · web
2017-7-19
2017-7-18
-
完成了 MONSTER 74 of 74 话
6年11月前 · web
2017-7-16
-
完成了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 of 3 话
6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銀魂 补这部动画之前看过SKET Dance(没看完),万事屋也是那种帮人解决麻烦的设定,感觉估计和SKET dance差不多就没看了,再加上而且100+集追起来太累了,不喜欢这种已经能猜到大致内容的长篇~~~6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