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6
-
看过 ぐらんぶる 这帮人喝酒真的太放荡了,都是96%的酒精浓度,其次特么都是当着妹子的面全裸~~~3年前 · web
-
看过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我只想看主角队啊,小朋友的支线咱能不能不要搞那么多戏份,13年的第一季我给的8分,结果这都2021了,如果再这个节奏,真的是又一部好番就这么荒废了3年1月前 · web
2021-6-5
-
看过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ログ・ホライズン 2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21-5-26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讲真,我也想穿到一个剑与魔法的异世界,8岁就能和LOLI滚床单,大人只会告诫你要带套而已~~~~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0 7.9 (15900)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男女主角的这个性格真的是太拧巴了~~~~~看他们谈恋爱真的很累,他们身边的朋友估计也累,还是分开的好3年1月前 · web
2021-5-23
-
想看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ホリミヤ 3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这种治愈片真的好让人放松~~~每次看完都想去日本旅游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剧情虽然很老套,但是我依然会被这种单纯的情感触动而哽咽~~~顺便,女主的关西腔真的有点萌呢3年1月前 · web
2021-5-9
-
看过 Dr.STONE STONE WARS 第二部简化了造物的过程,不过故事和发展节奏都还是跟上一季一致,感觉下一部要赶上海贼王了?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7.0 (3352)
3年1月前 · web
2021-5-8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不是最终季了么?怎么还没完?换了制作公司后这人设,真的很难接受啊,misaka已经变的这么中性了么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9096)
3年1月前 · web
2021-5-3
-
想看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488)
3年2月前 · web
2021-4-17
-
想看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9096)
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賭ケグルイ××、賭ケグルイ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2021-4-11
-
看过 Fate/stay night 这作品06年看的时候,觉得好牛逼啊,为此还特地跑去玩游戏,因为是18x3年2月前 · web
2021-4-10
-
想看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3年2月前 · web
2021-4-4
-
看过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剧情就算了吧,当个肉片看还是可以的~~~3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呪術廻戦 剧情中穿插着火影的影子,第二版op的各种画面真的是精致到炸裂,本体反而没有那么细致,还是值得一看的,坐等第二部跟真人的较量了3年3月前 · web
2021-4-3
-
想看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3年3月前 · web
2021-1-24
-
看过 監獄学園 当年的卖肉片都有如此高的水准,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3年5月前 · web
2021-1-21
-
想看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3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