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在看 Unnamed Memory
2月12天前 · web
-
在看 ザ・ファブル
2月12天前 · web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等 7 部番组 2月12天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 部番组 2月12天前 · web
2024-1-29
-
想看 ぬきたし THE ANIMATION 太惊喜了,希望改得不错,qruppo值得一波大的引流5月1天前 · web
2024-1-17
-
读过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是有想象力也有把控力的漫画,虽然是第一个作品,虽然题材饱受争议,但好看就是一切。当然可以理解部分人不接受雷点。但是真的好看啊。5月13天前 · web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305)
5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5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无聊之下才去看的,其实还可以,特别是前半部分。设定很大,但是描写给观众的刺激不足。一口气看完不太无聊,我觉得6分是有的。5月13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4 部番组 5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BLACK LAGOON 3 部番组 5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我觉得还不错,但是比第一季也差太远了,这样一对比心理落差很大。但是客观打分我觉得是有7分左右的。说实话原作剧情这一部分也挺无聊,相比前一季的冲突和发展差太多了。这一季真的可以说是黄金厕纸也不为过。我没有看过原作,不知道这是不是只是暂时的剧情低谷,但谁知道即使剧情回到开篇水准,无职专生还能不能有第一季的制作呢。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593)
5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很遗憾这部有两个我不喜欢的点,第一剧情能看出比较空,缺乏连续性和一致性,第二人设有些典,不是很能吸引我。创造的矛盾和反差也比较一般。这种剧本当然很有可能只是慢热,我也没看过漫画原作。但是我还是选择了放弃。6分抛弃。5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第一集我觉得挺不错的,剧情还没展开时,女主人设和一些小细节的乐趣让我曾经看好这部。但是,这个剧本到底是怎么写出来的,真的有点到了不知所云的地步。可能没部烂制作都有背后草台班子本质的客观原因吧,但是这种瘸腿番剧,缺点太过明显,让人难以看下去。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68)
5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SPY×FAMILY Season 2 3 部番组 5月13天前 · web
2023-10-8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7.3 (5433)
8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8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SPY×FAMILY Season 2
8月24天前 · web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カミエラビ、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3 部番组 8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 部番组 8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