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
-
想看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終物語 2 部番组 8年7月前 · web
-
想看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8年7月前 · web
-
想看 緋弾のアリアAA、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3 部番组 8年7月前 · web
2015-9-5
-
在看 Charlotte、Classroom☆Crisis、洲崎西 THE ANIMATION 3 部番组 8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わかば*ガール
8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わかば*ガール 3 of 13 话
8年8月前 · web
-
在看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わかば*ガール 3 部番组 8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8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3 of 12 话
8年8月前 · web
-
在看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がっこうぐらし!、それが声優!、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等 7 部番组 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To LOVEる -とらぶる-、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5 部番组 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首先感觉太拖了。好长好长篇幅都是弹琴时心理描写,不好看而且很多要表达的东西都重复了。整片的气氛也比较阴暗压抑看着难受。两个人就认识1个月(?)至于吗。反正我是没感觉很好表现出来两个人对彼此又多重要。配角太多而且特色不明显。佐仓役还是很戳心的。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个人看的挺满足的。第一次看到痴汉女主收后宫的番。fujishiro两种形态太棒。女主X fujishiro这一对很戳小心脏orz...剧情虽然有深井冰的地方不过也挺欢乐。百合控、喜欢这三位声优的可看着休闲。动画工房诚不我欺。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グリザイアの迷宮、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4 部番组 8年8月前 · web
2015-9-4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首先这部番特殊的地方在于他主要表现了女生们的心理纠葛和成长。部活和学习、恋爱、人际关系…其次如很多人科普和分析京阿尼的演出实在太出彩了。还有咱就是最爱这种日常生活中若离若即的轻百合。京阿尼我信你。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憑物語、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ニセコイ: 等 7 部番组 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ユリ熊嵐 因为剧情比较简单所以需要搞这么复杂?我反正是没怎么看懂也不喜欢。世界观挺特别。工地三基佬和花式领工资的小唯笑尿。OP带感。楼下说的对露露和弟弟的童话故事让人印象深刻…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喷的人就骂他们舰狗就是了。先讲缺点:强行上游戏台词、强行表现性格、剧情略屎、强行立flag。就个人来讲,首先能在除游戏外的其他媒体上见到舰女人们的表演就很感激了而且游戏里的各种梗也表现的很充分。其次动画表达的东西我也很满足。沉船剧情,如月倒霉虽然略突然,但是制作组很大胆,而且之后的剧情和主角们的成长和羁绊也据此表现的很好。没有这个沉船剧情全篇就难有其他发展点来展现一些更有深度的东西。没有处理好提督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2 部番组 8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第一遍看下来的感受只是:脑洞大、天马行空、上色和画风大胆飘逸、轻百合轻燃、没怎么看懂。后来越来越喜欢歌,自己了解了一下原唱,越发洗脑停不下来,于是二刷。发现设定非常详实复杂,涉及到很多日本的地理、历史、民俗等方面,在歌的伴奏下剧情电波也对上了,燃的地方、感动的地方。问题是为了配合奇葩的设定和画风等,剧情想表达的东西全部没用明点出来需要看懂后自己感受。推荐没事想找个坑入的童鞋补歌和二刷。8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