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9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鬼滅の刃 等 9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2-5-5
-
看过 遊☆戯☆王VRAINS 1.剧情我不想多评论,但是集数被砍,疯狂总集篇,剧情发展新角色登场较少,这是好好做动画的态度吗? 2.中间有一段作哥疯狂出融合终端,刚好是卡发售的时间,包括防火龙进表就直接不怎么出。还有DL手游出了就搞个高速决斗,这种行为真的很恶心。 3.唯一能看的只有决斗构成,说实话OCG玩多了,再去看DM和GX那种打牌真的太无聊了。2年前 · web
2021-7-22
-
看过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从标题,到奇点计划,其实都是在讲述薇薇的故事,本片通篇在说薇薇之所以为薇薇,是因为她的记忆,她所经历的一切。而且片中的机器人根本就毫无机器人感,作品其实更像是在告诉观众,心是什么,人类何为人类,最重要的就是人们的记忆,念想。最后几话博士和薇薇的很多细节和内容,也正是本篇想要表达的内容,逝去了也活在其他人心中,小孩代表着的新生的希望。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64)
2年9月前 · web
2021-4-2
-
看过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ログ・ホライズン 4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18-10-16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怎么说呢,我的英雄学院这作品总让人觉得作者其实原本没想这么多,设定总有缺失感,所以不少展开还是挺突兀的。但是看起来还是能够沉浸进去的,欧叔这样的角色真的很撑场子,可惜第三季度之后就退场了,不过总比天元里大哥直接死了强,但是主角的成长感觉略为缓慢,二三季看下来都没有第一季看到的时候那种亮眼感。5年6月前 · web
2018-8-20
-
在看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2 部番组 5年8月前 · web
2018-5-29
-
看过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空戦魔導士候補生の教官 2 部番组 5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全职高手、セイレン、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全职高手 特别篇 5 部番组 5年11月前 · web
2018-3-12
-
看过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等 8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2018-3-11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你看看,这才是京都嘛,做点小女生的小生活才是京都嘛,久美子好可爱啊啊啊,丽娜好可啊啊啊。但是京吹可不止有小女生的小生活,京吹有的是吹奏部的大生活,二季对退部黑历史的各种插叙,对社团成员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问题中人物的描写实在出色,有血有肉的群像剧!只是对于全国大会金奖的目标追求在第二季有点缥缈,所以最终只是铜奖我觉得情理之中。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第2シーズ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2016-7-4
-
听过 H-A-J-I-M-A-L-B-U-M-!!、Are You Ready 7th-TYPES?? 2 张音乐 7年10月前 · web
2016-5-13
-
将 Chobits7 加为了好友 7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氷菓 因为日常派推理经常会莫名其妙和轻小说搅在一起,所以我一直对日常派推理有种不太好的怪怪的感情。况且同类型的古书堂,或是米泽的小市民系列都比冰果的小说要好看的多。但是不得不说冰果的动画化非常成功,因为原作原本就是混了日常推理的轻小说,所以弱化了推理内容强化了人物表现之后我觉得动画明显要比原作小说好上很多很多。不过愚者的片尾部分还是扶不起的阿斗。7年11月前 · mobile
2016-4-10
-
看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蛮有味道的作品,故事的拿捏还是有些小瑕疵,最后几话比较明显,不过各方面的质量还算稳定,石田彰配的菊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那种从昭和-二战-战后-现代的时代的变化感也好喜欢好喜欢,还有那股旧文化的腐臭味也好喜欢好喜欢,另外…方言指导,豊崎愛生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bgm388年前 · web
2016-4-6
-
看过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 部番组 8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デュラララ!!×2 転、デュラララ!!×2 承、デュラララ!!×2 結 3 部番组 8年1月前 · web
2016-3-27
-
看过 境界の彼方 京都还是挺聪明的,整个片子就没怎么在意剧情,毕竟决定动画化的时候小说才几本,就这点原作不原创一下根本凑不齐集数,世界观根本就没展开说,全篇看下来有印象的就只有卖卖萌,谈谈爱。片子的节奏挺糟糕的…洗澡那集把前后一劈开,感觉前后好多地方都矛盾说不通,所以京都干脆把重点放到别的地方,也是京都一贯的作风。8年1月前 · mobile
2015-5-14
-
看过 SHIROBAKO 教科书般的作品,但是还是感觉差了么那么一小口气。老实说,看完这部作品的时候没有丝毫的惊艳感与震撼感,因为这部作品虽然各方面都很优秀很不错,但是实在是太标准了,太教科书了,人物剧情情感的把握都是。另外就是人物太多还是有点没把握好,那个做3D的就有点没把握好,后来加入的两个制作也是很微妙的感觉。最后对于真正的工作来说这动画还是太天真太美好。8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