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想玩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1天1小时前 · web
2024-5-3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三观在电影院被qj了两个小时. 槽点太多都不知道从何谈起,只能说完全无法融入这部作品. 看到男主哼哼叫的时候我更是满脑子哼哼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还能有点兴趣的也只有最后看到邻国王子说自己还会回来争取时,脑补了一段ntr剧情. 以及看到开头男主带着女主飞翔,想起了苍彼,唉,又想去玩苍彼了.5天3小时前 · web
2024-4-30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虽然短而且没活,但最近因为没啥gal推,能推asa的作品反而令我感到慰藉. 甚至快要变成asa粉丝的形状了8天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龟 派 冲 击 波24天1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海沙风云 确实是不错的国g,特别是粤语配音很有tvb港剧那味,配的很好,能听懂无疑是一种享受. 不同线路的精彩程度完全不一样,有几条线实际上没啥内容感觉删掉也无伤大雅. 系统也还需要优化,回放语音会和当前播放的语音重叠属实影响体验. 真结局感觉还没警察线精彩,后日谈更是直接断章. 一般演到最后这样断章我基本都是会破口大骂的,但因为其他线路的完成度已经很高了,那这后日谈我也就当是第二部的预告来看了. 女主人设十分讨喜,也很可爱. 其他角色更是各有各的故事,反派也并不是完全的坏人,也有自己的信念. 这样的人设饱和度以及综合水平优秀的剧情. 这作确实能算得上国g第一梯队 希望第二部能在保持这优秀水平的同时还能把坑都填上吧.26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0
-
在玩 海沙风云
27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8
-
在玩 リアライブ 1月前 · web
2024-4-7
-
玩过 フユキス 这垃圾游戏简直是完美诠释了戏画为什么会倒闭,花钱上了e-mote,人物平常对话用了,到了hs却不用? 时不时冒出来的cg更是一冒出来人物就直接换脸,我每次给cg截图发群里,群友就会问是哪个大妈,简直难绷. 剧本平平无奇就算了,还写出女主不懂智能机这种烂活来推进,不是,你tm一个21年的游戏还能写出jk不懂智能机的烂活的啊? 遥想现在活得比较好的gal公司,在hs,画风,人设,剧本,音乐.这几个方面总有1-2个地方能保持中等偏上的素质. 而戏画在gal业界衰落的时期还能掏出这样一坨没有任何长处的答辩,不似才奇怪.1月前 · web
-
想玩 リアライブ 1月前 · web
-
在玩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1月前 · web
2024-4-5
-
将 ws123y 加为了好友 1月2天前 · web
2024-4-3
2024-3-31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制作优秀,甚至是我2023年度推荐榜单的一员. 但有部分集数还是感觉有明显的节奏把控不当或者说是改编的不好的地方. 实际7.51月7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最后一集的表现还是差强人意了些,新op带来的惊艳感也随着时间推移逐渐减弱. 虽然从综合素质来看无疑是一部优秀的恋爱番,但想要上9分感觉还是少了些什么.1月7天前 · web
-
加入了 ~技术宅真可怕~ 小组 本小组欢迎对各种技术有一定了解的人, 比如 ...1月7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上一季还有最后的打戏可以吹一吹,这一季是真感觉完全就是一坨了. 虽然人物算是还没崩,但我身为原作粉丝对动画这质量真的是十分不满. 最后一集更是搁那开火车,没啥铺垫就搁那告白了. 属实是看的呃呃呃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132)
1月8天前 · web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4 部番组 1月8天前 · web
-
玩过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很好一系统 使我追悔莫及1月8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只有jc还算能看1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