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
-
抛弃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69 8.4 (10895)
6月27天前 · mobile
2023-4-5
-
看过 吸血鬼すぐ死ぬ2 很戳我笑点,两季下来不少人物也从一开始的脸谱化一点点丰满起来了。把主角换成两个女的在现在的bangumi至少也有7.5了😥1年前 · mobile
2023-3-6
-
看过 吸血鬼すぐ死ぬ 日常感优秀,剧情不整突然严肃的花活,笑点对我电波。看来搞笑番的好坏确实是比较主观的东西。1年1月前 · web
2023-1-9
-
看过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ep4的观感实在是差到让我意难平,笑点又生硬又莫名其妙就算了,还毁人设。冬木那b脸也是看到就让人烦,没头没尾的加个原创角色,唯一的作用就是膈应人。制作也差,绝对的系列败笔。1年3月前 · web
2022-12-25
-
抛弃了 崩坏3 因你而在的故事 八分钟短片找什么存在感?我翻动画翻到这个真碍我眼了1年4月前 · web
2022-9-16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7月前 · web
2022-8-5
-
在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剧情比某些全靠卖百合的作品有趣多了。1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剧情典中典的糖精番,能有7.5分让我感觉到不可思议了。1年8月前 · web
2022-7-30
-
在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 完美的对上我的电波了1年9月前 · web
2022-7-23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作画人设都挺在线的。但剧情上总有一些细节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人物逻辑也怪怪的。个人觉得日常和严肃部分之间的衔接有点突兀。1年9月前 · web
2022-1-17
-
玩过 小白兔电商 人物塑造的水平比不上拔作,没那个水平还想着塑造带有矛盾的复杂人物,结果就是主要人物一个比一个显得脑子有问题。剧情里人物的行为逻辑一个比一个有想象力。问题基本全靠外力解决。剧情硬吹男主,实际游玩下来感觉男主除了认识的人多啥用没有,就连最后的结局都是机械降神式的萝卜仙丹。整个游戏唯一有点意思的就是点建政烂梗。建议想玩这个游戏的不如去刷知乎。2年3月前 · mobile
2021-12-1
-
看过 魔女の旅々、魔王城でおやすみ、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四畳半神話大系、BACCANO! -バッカーノ!- 等 9 部番组 2年4月前 · mobile
-
更新了签名: プレゼントデイ プレゼントタイム
2年4月前 · mobile -
在看 王様ランキング 剧情很王道,作画也能算优秀,观感还可以。火出圈挺正常。但也没什么亮点。只能说是优秀的商业片。我不喜欢2年4月前 · mobile
2021-7-5
-
看过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ein是我最讨厌的女角色,没有之一2年9月前 · mobile
2021-5-12
-
看过 デス・パレード 别安排女主这个角色,老老实实一集一个讲个故事做个单元剧还能算有点意思。本来就是一个bug一堆的世界观还在剧情里讨论这个裁定系统的不足就很无聊了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11
-
看过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代入感太强了。看的我比开司还紧张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4-19
-
抛弃了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给共享单车上私锁3年前 · mobile
2021-4-17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最后几集的战斗观感不太行3年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谁都帮的烂好人人设我倒不是不能接受。但是救的理由是因为是雌的就把我恶心坏了。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8 (6208)
3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