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
看过 つよきす Cool×Sweet 心目中比较成功的gal改。当年是先看漫画再看的动画,动画的主线比较清晰,也很好在有限的篇幅都照顾到所有的角色,而且画风很对我口味。除了十一集比较崩的画风,以及十二集演讲part不满意以外,前期整体还是非常喜欢的。最近在补游戏!6天15小时前 · web
-
读过 あねと・・ 三观有点抽象6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27
2024-4-25
-
收藏了 白猫参謀 1个人物 9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20
-
想玩 オイランルージュ 14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福利加一分,但其他的就是很平庸的6分作,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狂热的喜欢20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3-21
-
看过 MÄR-メルヘヴン- 童年童年童年,刚上初中在电视上追的这部番。之前刷油管还刷到主题曲,真的感慨万千。倒不是说这部番有多出色,但是可以说这部番是陪伴了小时候最幸福的那段时光了。当时人生第一个mp3,50兆的内存有一半都是给这部番的歌。正因为当时天天都循环听,所以现在每次偶尔刷到它的歌,脑海中浮现的完全不是动画场景,而是满满当年的回忆。1月14天前 · web
2024-3-20
2024-3-19
-
收藏了人物 ホムンクルス 1月16天前 · web
2024-3-18
-
读过 瞬きより迅く!! 服了,老师的确是空手道真爱了。我好久没见这么认真的运动题材作品了。人物动作画得真好,偶尔出现的双页大图也很震撼。缺点是有时候信息量太大消化不来,而且角色脸盲有点厉害。但是这么好看的连载了几年的漫画为什么bgm没人看?????不能理解1月17天前 · web
2024-3-16
-
玩过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Moonlight Cradle- 多谢陪伴1月19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依旧无厘头,不带脑看很爽1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色に出でにけり わが恋は 完全浪费了kocha的画风,サイト的剧情就是一坨,我到头来也没看懂是个啥JB故事。人设也是莫名其妙,全篇就是下头性骚扰口嗨男跟一群欲求不满的睿智女的。我想说写成拔估计也可以及格,尼玛又想写纯爱。人物互动简直稀烂,前期无论男主怎么性骚扰,女主就是各种脸红心跳两个人打哈哈,美名其曰日常系(但最离谱是日常也是写得莫名其妙)。然后在降智共同线后在毫无感情铺垫的情况下基本上就男主一句“我也喜欢你”然后就直接上垒结束???你要给我整这种拔作进度就别给我共同线喂那么多答辩。1月26天前 · web
2024-3-8
-
收藏了角色 穂积さやか 1月27天前 · web
2024-3-7
-
玩过 末路之旅~高雄篇~ 没有大家会以为的劲爆剧情,整体质量还可以,CG跟音乐都在线。不过主线一般般,给个6.5。(游戏里郝笠指的不是就几千年的那个祖国了嘛。1月28天前 · web
-
听过 プラスチックスマイル+
1月28天前 · web
2024-3-5
-
想玩 末路之旅~高雄篇~
1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一口气看完,很喜欢。虽然中间节奏差了,但是后面hold住了。2月前 · web
-
想读 少女終末旅行
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