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
-
读过 レベルE 画技太强了,各种巧思也很有意思,只是作为连载作品,看完三卷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空虚感1月6天前 · mobile
2024-2-17
-
玩过 クドわふたー 先不说剧本,游戏的其他方面还是挺棒的。但是剧本实在拉胯,日常注水,想讨论一些深刻的问题,但似乎并没给什么好的答案,不过结局还是触动了我一下。只能说玩完全凭库特可爱了,只推荐给喜欢库特的玩家。2月10天前 · mobile
2024-2-1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演出好棒,音乐好棒,故事好扭。说实话,不喜欢这种,但是不得不佩服。2月15天前 · mobile
2024-2-4
-
看过 Wreck-It Ralph 好看2月24天前 · mobile
2024-2-1
-
玩过 送電塔のミメイ 相当优秀的短篇,最后ed的衔接真棒。汉化有点烂,看的心累。2月27天前 · mobile
2024-1-27
-
玩过 アカイイト 怎么说呢,音乐氛围感十足,演出相当有意思,剧本也很优秀,还有官中,我已经挑不出什么毛病了。这个长达千年的故事,用五条线讲完,还是令我感动的。3月1天前 · mobile
2024-1-26
-
在玩 Fate/EXTELLA 2024.01.26,时隔两年来玩看看,玩过fel,只记得剧情的拉垮了,看看这作怎么样3月3天前 · mobile
2024-1-20
-
玩过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之前写的挺长的结果没传上去了,懒得再写了,总之就是各方面都达到了一个令人满意的进步。彼方这个角色在这部真是令人印象深刻。3月8天前 · mobile
2024-1-18
-
玩过 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1 New World Days~ ns100日元入,我也不知道玩了啥,画风还可以3月10天前 · mobile
2024-1-14
-
读过 クビツリハイスクール 戯言遣いの弟子 减少推理之后,意外的带感3月15天前 · mobile
-
想读 クビツリハイスクール 戯言遣いの弟子 减少推理之后,意外的带感3月15天前 · mobile
-
读过 野良犬イギー 中规中矩3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好看,版权好多,就是感觉距离科普越来越远了/剧本就像是临时现想的一样,节奏混乱,重点不明,悬念倒是留的很好,结局草草收尾,属实遗憾。动画前期宅味比较浓,看的很有意思,后期脱离了宅的滤镜,看得出是个很俗套的故事。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9)
4月1天前 · mobile
2023-12-5
-
收藏了 箱崎智紗 1个人物 4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1-28
-
读过 The Book -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4th another day 之前由于囊中羞涩一直没入台版看,现在大陆版价格只有五分之一直接就入了。三线叙事,把悬疑和燃,推理与JOJO结合在了一起,实在畅快!可以说是最棒的JOJO外传了!5月1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终于在3ds上推完了,悬疑的核心说到底还是好猜了,导致莉莉丝线和智纱线的双视点很没意义,还很拖沓。铃线我近乎是按着快进过的,还是因为剧情太好猜。学姐线和学妹线比较耳目一新,二位的人设也都很棒,玩的时候很开心,冲着这两条线我觉得给个七分也是可以的。5月1天前 · mobile
2023-11-20
-
在玩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还在玩,感觉标题强调的三角恋反倒没啥意思5月10天前 · mobile
2023-11-15
-
读过 クビシメロマンチスト 人間失格・零崎人識 结尾依旧出乎意料,期间不断反转也是可以的。据说这本是戏言系列里公认最好的,刚读完我反倒觉得没有第一卷有趣,但仔细回味了一下,故事结构的确妙,也让我对戏言系列有了兴趣,希望简中第三本出快点吧。5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1-7
-
玩过 120円の春 非常的感动,非常的温馨5月22天前 · mobile
2023-10-28
-
看过 ep.4 いいんだよ!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9)
6月3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