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7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1年2月前 · mobile
2018-4-23
-
看过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パプリカ、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4 部番组 6年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6年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ガンダム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6年前 · web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ef - a tale of melodies.、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プラネテス、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等 13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4-22
-
看过 ef - a tale of memories. 设计感,有空看第二遍吧6年前 · web
2018-4-19
-
完成了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 of 22 话
6年前 · web
2018-4-18
-
看过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商业片的文艺礁石,真是好看啊,内容也许窥见不出深度,但演出的限度抬高了作品的高度。6年前 · web
2018-4-17
-
将 零崎人识 加为了好友 6年前 · web
2018-4-16
-
将 久我酒红 加为了好友 6年前 · web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3-14
-
看过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6年1月前 · web
-
将 werkeytom 加为了好友 6年1月前 · web
2018-3-11
-
发表了新日志:比水星领航员还恶心我 确实看日本动画看少了,继水星领航员又一部恶心到我的动画,还更甚。 最恶心我的就是第七话的故事,一个抒情片节奏这么急?父亲与女儿的回忆插入简直突兀至极,拜托,这女主跟你女儿是哪里像了,好歹能不能发 ...6年2月前 · web
2018-2-27
-
看过 十二国記 6年2月前 · web
2018-2-14
-
看过 MONSTER 6年2月前 · web
-
将 星系创造者拍照牛、The Ancient One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6年2月前 · web
2018-2-3
-
看过 千年女優 6年3月前 · web
2018-1-27
-
看过 PERFECT BLUE 6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