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4
-
想看 SOUL EATER
24天9小时前 · web
2024-5-1
-
想读 LIAR GAME
1月28天前 · web
-
读过 亜人 高开平走,惊艳的开头,刚开始一度以为会是和《炎拳》《恶魔人》一样精彩的作品。但随着剧情发展漫画的格调却一直在走下坡路,明明是一个如此宏大的展开,亚人、人类、战争、政治、社会、利益、人体实验、这中间有太多深刻的东西可以讲了。但剧情自始至终却只围绕在以“佐藤”为主题的抓捕战上,对于这种世界观的作品来说简直就像是在玩过家家一样。佐藤作为一个反派虽然很有魅力,但他能装这么久我只能说——作者好像对现代国家的武装火力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并且作为一个拥有不死能力的恐怖主义分子,漫画里政府对其的敏感程度却是惊人的麻木,能让他从开头乱来到结尾,漫画的严肃程度显然已经崩塌到一定程度了。此外,"IBM"这个设定作为漫画的一大亮点,没有对其作过多展开实在也是一大遗憾。整部作品的优点在于对人物性格的塑造很成功,即使是配角也让人印象深刻。但除了主角圭,他的设定自始至终都莫名奇怪1月28天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如果去掉许多白开水单元剧只保留笑脸男的主线会是一部剧情紧凑且优秀的作品。像SAC这种需要大量文本和解释世界观的动漫其实是很不适合做成单元剧的,你会发现里面有很多剧集明明才刚交代完一大堆故事背景,但却因为篇幅时长限制剧情便立马进入遭遇战然后匆匆收尾,导致每次单元剧结束的时候总给我一种“好像缺了点什么但又说不上来”的感觉,让人看得很不过瘾。并且这一季显然缺少了"结局"部分,在25话剧情陷入绝境/关键转折点时,第26话居然直接跳过了所有东西,将剧情直接推进至"后话"阶段,这真的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地方,仿佛之前铺垫的所有危机都是闹着玩的一样。我真的很讨厌这种要靠观众脑补来替剧情自圆其说的做法,甚至它连结尾都敢这么干。因为编剧不知道怎么圆回来索性直接跳过不表,这种糊弄人的操作真的太拉低作品格调了。SAC的世界观设定确实是一流的,但单元剧却实在使剧情显得过于拖沓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4 9.1 (8821)
2月1天前 · web
2024-4-17
-
想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2月12天前 · web
2024-4-15
-
想看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あしたのジョー、STEINS;GATE、BLEACH 千年血戦篇、メガロボクス 等 9 部番组 2月13天前 · web
-
搁置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PLUTO、青春ブタ野郎はランドセルガ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3 部番组 2月14天前 · web
2024-4-13
-
想看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男主和三个神人的故事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 比上一季更好了,但总觉得结局还是差点意思2月16天前 · web
2024-4-12
-
想看 BACCANO! -バッカーノ!-、暗殺教室、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けいおん!、モブサイコ100 Ⅱ 等 15 部番组 2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好看,后面实在是太胡来了,唯一奇怪的地方就是欧豆豆中期的性格转变实在有点突兀2月16天前 · web
-
想看 狼と香辛料
2月17天前 · web
2024-4-10
-
想看 SSSS.DYNAZENON、SSSS.GRIDMAN 2 部番组 2月1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