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
-
读过 BODY TALK 不如碧池宝宝那本的play好玩,但是甜7年7月前 · web
-
在看 WWW.WORKING!! 猫组。人设较属性化,加之一出场就这么多人物,有点小尴尬…壕大小姐X穷牛郎有趣7年7月前 · web
2016-10-1
-
读过 SWEET スイート、おとこのこ×おとこのこ、BABY BITCH! 3 本书 7年7月前 · web
2016-9-28
-
看过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orange 角色跟漫画有点偏离,迷之感情深厚,节奏也很迷。背景美术还是很好看的。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モブサイコ100、マクロスΔ 3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读过 美少年、美剣士、オールカラー版美少年、ネガ、ポジ 等 14 本书 7年7月前 · web
2016-9-24
-
读过 僕は問題ありません 透视好,光影棒,很有层次感的画风。和古屋一样的温暖治愈,但是夏次系在我心目中是一个住在童话里的少女~最喜欢《はねる》,但是看哭的是《肉飯屋であなたと握手》7年7月前 · web
2016-9-23
-
读过 ワンパンマン ヒーロー大全 公式方面有趣的地方:杰诺斯篇幅最多,有6页;king的数据全部满格;琦玉老师0.5页;才C级的无证骑士占4页!果然人人都爱无证骑士!嗷! // 番外索尼子又送蛋给琦玉老师打hhhh7年7月前 · web
-
每次登陆bangumi的时候,右下角的春菜同学都要跳出来刷存在感,刷存在感也就算了还正好挡住了“登陆”的按钮。麻烦(白眼)
6 回复 · 7年7月前 · web
2016-9-22
-
看过 虹色デイズ、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少女革命ウテナ、Over Drive 等 39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双星の陰陽師、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トップをねらえ2!、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トップをねらえ!、ほのぼのログ、暦物語 等 7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5集弃。透漏着穷酸气的剧组…演出、帧数、色彩、音乐…没一个满意的,完全放大了原作的缺点。纳豆稻草人的故事,看着这样的制作感动全无…毛茸茸和kaji也阻止不了我了7年7月前 · web
-
看过 甘々と稲妻、NEW GAME!、フリクリ、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5 部番组 7年7月前 · web
-
读过 不幸中のしあわせ、スイートハート・トリガー、君香シャーレ、淋座敷空慰 4 本书 7年7月前 · web
2016-9-16
-
读过 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02)、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01)、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03)、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04)、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05) 等 451 本书 7年7月前 · web
-
读过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3)、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4)、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5) 等 11 本书 7年7月前 · web
-
读过 ホリミヤ (1)、彼女はろくろ首 (1)、ホリミヤ (2)、ホリミヤ (3)、ホリミヤ (4) 等 86 本书 7年7月前 · web
2016-9-9
-
收藏了 戦场ヶ原ひたぎ、藤林杏、沢城みゆき、長門有希、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等18个人物 7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