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4
-
看过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成長與和平是火影的中心主旨。22年1月14,十几年后终于把火影补完了,民工漫还是有动画追不上漫画的通病,有些原创质量一般,不过有些很出彩,譬如卡卡西暗部篇,大和和烟雾一族的剧情真的很凄美,二次中忍考试第一题也是很有看头,阿修罗因陀罗的剧情颇有火之鸟的味道,啊,鸣雏好幸福。2年5月前 · web
2021-12-20
-
玩过 疑案追声 精品,绝对烧脑的解密游戏,来回反复听10几遍,就为搞懂发生了什么事,中元节DLC太虐心了。2年6月前 · web
2021-12-12
-
看过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拖了十年,终于补上这番,当时来说算是大制作了,感觉其实一般,以战止战的和平之路。2年6月前 · web
2021-11-15
-
看过 隐秘的角落 其实把内存卡早早交给警察就没有这个故事了,一个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隐瞒,滚雪球似的,最后谁都无法制止,雪崩狂潮一泻千里,谨记,不能成为下一个张东升。2年7月前 · web
2021-8-21
-
看过 沉默的真相 唉,真相来的太不容易了。2年10月前 · web
2021-8-10
-
抛弃了 The Good Doctor Season 4 看了一分钟【this virus from China】,没办法,无法接受,拜拜 Murphy。2年10月前 · web
2021-8-2
-
看过 The Tomorrow War 制作一流水平,科幻元素嘛,挺普通的,外星人攻打地球了,打不过穿越回30年前借人打仗,就是没搞懂,回到现代后,居然不做好万全的准备再作一战,仓促了一点,一个排的兵都没有,胆子挺大。2年10月前 · web
2021-8-1
-
看过 Loki Season 1 线性宇宙一下改成多元宇宙,还真的是跨宇宙大战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7-28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两口无猜的小两口子,太有爱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7-17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真野同学的气场太可怕了bbbb38,恋爱的酸臭味,好甜o((>ω< ))o。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妈唉,甜死人不偿命,这CP太有爱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6-27
-
想看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3年前 · web
-
看过 The Boys Season 2 真TM的重口,血淋滴答的,Homelander 这人童年缺少母爱,Vought 怎么就没在小时候做好德行培育,剧本和画面双双挑战观众承受能力的下限。3年前 · web
2021-6-12
-
看过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神化伟人化美国队长,人总是有缺陷的。
猎鹰与冬兵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6话 / 2021年3月19日 / Malcolm Spellman / Anthony Mackie、Sebastian Stan、Daniel Brühl
6.4 (82)
3年前 · web
2021-6-5
-
看过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还是想看可以让人为之惊艳的剧情,想再次看到那只小狐狸的故事果然不太容易呀。3年前 · web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挺有奇诺之旅的感觉的,两人一车在漫无止境的废墟中悠哉游哉的活着。3年前 · web
2021-6-3
-
看过 Friends Reunion Special 15年的情怀啊。3年前 · web
2021-5-28
-
想看 死灵编码 世界操纵者
3年1月前 · web
2021-5-27
-
看过 STEINS;GATE 各種時空play,神作。3年1月前 · web
2021-5-26
-
看过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啊,跨越了三个世界线的爱。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