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
在看 RWBY Volume 4
7年7月前 · web
2016-10-18
-
搁置了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原本期待男主摆脱过去的过程能够让整个故事与众不同,没想到又是一个开挂反杀的套路集锦。战斗场面乍看华丽,实际上……只能说特效很炫,但要说有什么特点同样也是没有。说实在的,发福利我不反对,但发福利不要那么强行啊,最后一集简直无力吐槽。P.S.男主那不叫废,看不惯那些键盘侠。7年8月前 · web
2016-9-26
-
在看 斉木楠雄のΨ難
7年9月前 · web
2016-9-23
-
看过 暗殺教室 第2期 有笑点有虐点的校园日常。感觉创作者一直在“纯粹的搞笑”和“在搞笑中反思人性”之间摇摆,当然最后还是选择了前者。结局一如往常同类型片的大团圆结局,众人都获得了自己想要的未来。7年9月前 · web
2016-9-20
-
看过 甘々と稲妻 七月番唯一追的一部完结了。第一集就很喜欢,但个人感觉小紬希的表情包有点太多了,所以中间几话并不是非常喜欢。镜头拉远作画有时崩的很厉害。个人感觉女主不是喜欢老师而是想找个爸爸(?),但动画讲的不清不楚,基本看不出主线,这也是这一部不好的地方吧。值得推荐给那些吃货们看。7年9月前 · web
2016-8-25
-
看过 会長はメイド様! 因为樱兰才知道了SA和会长,结果前者半集弃,后者换了半个月看完。总的说来会长这部还是很适合无聊的时候看的,满足少女心。不过青梅竹马没有铺垫直接杀入让我对这个角色喜欢不起来,后半的三角恋有点混乱吧。7年10月前 · web
2016-8-10
-
看过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第一次看这种逆后宫居然觉得还不错,分辨光的那一集和镜夜两次推春绯的特写都好虐,但虐归虐,我还是站环春。7年10月前 · web
2016-7-29
-
看过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一开始点开的时候只是因为好奇,结果发现这黑化一样的眼睛,钢笔画般的人物和油画般的背景搭配起来居然谜之带感。不得不说在B站看这部番的体验极差,弹幕里简直是KY的百科大全。这部番人物的言行举止乍看之下难以接受,但是仔细一想其实如果自己是在同样的位置(当然首先得心智健全),也会做出类似的举措。配乐非常出色,浓浓的异国情调;故事有主(男女主的爱情)有次(各个大叔的故事);整部看下来还想抱怨一句怎么才11集7年11月前 · web
2016-7-25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毫无压力地看完,虽然看完有一点常见的剧终失落症,但这个结尾显然是有第二季的。不得不说先看了第0集的我以为这是部肉番,恩,不过的确是挺多福利的。人物塑造还是惠最萌了,表面看起来很路人其实很细(fu)腻(hei)地在注意着。中段关于幼驯染的剧情有些崩,吵架部分简直不讲道理。(蛤?吵架你跟我讲道理?)其他的几个人物虽然也不错,但我总觉得有些熟悉,比如Elili一开始总让我想到凸守。不过每次镜头一拉远或者7年11月前 · web
2016-7-23
-
想看 うさぎドロップ
7年11月前 · web
2016-7-19
-
在看 甘々と稲妻
7年11月前 · web
2016-7-15
2016-7-10
-
在看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7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7年11月前 · web
2016-7-8
-
看过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プラネテス 2 部番组 7年11月前 · web
2016-7-3
-
在看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7年12月前 · web
2016-6-20
-
想看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8年前 · web
2016-6-18
-
看过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如果正片有OPED的画质那我估计这番就能算是不错的番了,然而正片的人物画得还是很简单,背景感觉也是贴图,并没有很细腻的感觉。后半段感觉3D用的多了,包括几场大规模的战斗,但是3D看起来一点都不爽,反而空旷的场景让我觉得有点劣质。至于剧情,只能说让我看到主角光环强大的地步,作为一部架空历史题材,里面的阴谋阳谋还是图样图森破了。期待七月的第二季吧,另外有点想补老版。8年前 · web
2016-6-12
-
看过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ノラガミ OAD 2 部番组 8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