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6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不知道会不会动画化,一个比较简短的小故事。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4054)
2年6月前 · web
2021-12-25
-
玩过 STEINS;GATE ELITE、STEINS;GATE 0、Hearts of Iron III、三國志IX 4 部游戏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2-17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2年6月前 · web
2021-11-22
-
看过 CLANNAD -クラナド- 2年7月前 · web
2021-11-21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2年7月前 · web
2021-11-20
-
看过 时光代理人 毫无疑问,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看到的国漫,在拥有精彩剧情的前提之下,加入了不少中国特色的一些事物。虽然主线剧情的反派多多少少有些不合逻辑(就看他第二季怎么收尾了,这活整得太大了)。。。部分刀子发起来也有些太过于突然和刻板,可以感觉到是为了发刀子而发刀子,比如Emma的死。不过有些能唤醒国民记忆的,和引起观众普遍共鸣的刀子,其实是写得非常好的,这正是这部“动画”的优秀之处。 个人其实挺希望这东西做成单2年7月前 · web
-
在看 时光代理人 毫无疑问,这是我想要看的国漫2年7月前 · web
2021-11-14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好耶!唯一的缺点是需要用一些特殊的方法才能看得了。。。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3 8.3 (14807)
2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看傻了,好好一个ReMake,还能给我插白学,太头疼了。。。 刚刚觉得God Knows的翻唱非常惊艳,结果就来这。。。好吧,观感果然差了些。2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2 部番组 2年7月前 · web
-
在看 王様ランキング 达到了可以追番的及格线。2年7月前 · web
2021-7-15
-
搁置了 魔女の旅々 2年11月前 · mobile
-
在看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来看看吧,之前试过花开伊吕波,来追追这个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完结了。在第十二集给出的结局的发展方向可以说有那么些俗套。但是最后第十三集的展开还是可以的,作为一部十三集的短剧,这样的演出和构图,以及表现给观众的情感,已经相当不错了。制作组还是清楚自己哪里做得好的嘛,给vivy来了点回忆杀,看看之前做得非常好的单元短剧。至于有深度,需要严谨讨论的AI设定,本部作品并不能满足。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436)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7-8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不推荐,但是勉强能追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7-7
-
在看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2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来吧,看看能不能像ReLife那样惊艳吧。2年11月前 · web
2021-7-6
-
想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好耶!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3 8.3 (14807)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6-13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从前两集来看,剧情连贯性很强,埋坑的手法也不错,看起来非常值得期待。3年前 · web
2021-6-8
-
抛弃了 はたらく細胞!! 3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