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7
-
抛弃了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和第一部评价一样。 不同的是,因为剧情实在太水,我第二部没看完。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搁置了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评分就不评了,毕竟我也就看过OVA。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アキバ冥途戦争 等 22 部番组 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典中典的厕纸。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等 6 部番组 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 先不谈偶像动画整部就一个live。 你那个巅峰期的设定是怎么回事? 小北一共7g1,你跳过了三个,几个意思? 还巅峰期已经过去了。 yue。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推しの子】、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等 6 部番组 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推しの子】 我是露夸党,露比不赢没天理的。 哦说正经的,第一集超长时间超爽展开,我都喜欢上星野爱了,结果突然死亡,震惊! 后面的展开就没有特别爆了。 现在只是好奇露夸什么时候结婚。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恋愛フロップス、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等 9 部番组 6天13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很抽象的动画。 虽然女主画的挺好看的。 但是不推荐看6天1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2 部番组 6天14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凤傲天动画。 画风比较复古,但是意外地很可爱很顺眼。 女主很可爱。6天1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パリピ孔明、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3 部番组 6天14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アキバ冥途戦争 高开低走。 第一集实在是太惊艳了,展开太狂暴了,导致结尾有点平平无奇了。 谁能想到秋叶原的女仆原身是黑道呢。6天1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中专大乱斗罢了。武力至上主义罢了。 但是轻井泽惠很可爱。 而且剧情也没有魔改,所以可以给个及格分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576)
6天14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天才的演出!抓耳的音乐!恰到好处的配音! 一切都是那么的协调和完美。 尤其是波奇酱社恐爆发时候的特别演出。 我可以下个定论,孤独摇滚是这个年代最棒的乐队动画。6天14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女主很可爱,画的很好看,看得出来花了大功夫。 不过有的时候,远景的人会没有脸。 不过女主很可爱。6天15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最好的恋爱喜剧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4 8.3 (13846)
6天15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Engage Kiss 等 6 部番组 6天15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这下真不如起点网文了。 顺带一提女主剪短发差评6天15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