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5
-
想看 リズと青い鳥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等 8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
2019-3-14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Ⅱ、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2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魔道祖师、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5 部番组 5年1月前 · web
2018-8-10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比起剧情什么的,这部的作画是最能让人有爽感的部分!5年9月前 · web
2018-8-7
-
想看 スラムダンク
5年9月前 · web
-
抛弃了 DRAMAtical Murder 无论怎样,作为我目前唯一一部打通了游戏的BL作,还是看看动画会弄成什么样=========还是看不动,弃了5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本以为是个热血番,结果是个搞笑番啊hhhh 一开始我还在想埼玉原来的形象还挺对胃口,结果变成了卤蛋,那我就喜欢不起来了呀。结果看到后面甚至想找同人(。5年9月前 · web
2018-8-6
2018-8-5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原来看过前几卷小说,动画看了一半,这次又翻出来重新看完了,果然还是很喜欢啊~这种叙事方式太吸引人了~5年9月前 · web
2018-8-2
-
想看 DEVILMAN crybaby
5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宝石の国 本以为是个短番,结果后面还有大坑。设定和故事都挺有趣的,人物也都超可爱!5年9月前 · web
2018-5-8
2018-3-19
-
想看 ワンパンマン
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全职高手、ACCA13区監察課、凹凸世界 3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2018-2-5
-
在看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节奏还不错的,林林太可爱了简直招架不住!6年3月前 · web
2017-12-3
-
想看 マインド・ゲーム、ミチコとハッチン、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3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特别棒特别可爱呀!像喝了桃子味的酒一样,甜蜜微醺的浮游感~很浪漫,赞美青春!6年5月前 · web
2017-8-16
-
看过 SOUL EATER 时隔多年又把这部片子捡回来重新补完了。骨头社做得是真的好,画风看着太舒服了,而且这部片从头到尾没有搅和什么狗血感情戏也深得我心。但结尾令人遗憾。还有挺多线索想知道的,比如玛嘉的妈妈到底什么样子【。6年8月前 · mobile
2017-1-26
-
看过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2 部番组 7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