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4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给真由戏份的补完看的很舒服,单这点已经满足了。至于久美子的部分,选上没选上本身感觉并没有多少区别,只是没选上的话可以给几个角色多加一点戏份,毕竟原作到后面没什么剧情了。10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0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邻居给她充电,居然连个拒绝的理由都给不出来强行跑掉,然后理所当然地跟着小偶像去了她家?场景从天桥换到公园没有半毛钱意义,去卡拉OK连唱歌画面也没有还是嗯聊,下雨天吉他摔地上,给女主留的吉他居然不是亲手送回去,而是自己捡回来。这连公式都算不上,通篇只看到对公式拙劣的模仿2月25天前 · web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ep2在电车上嗯聊了一整集...现在不知道怎么评价了,看后续发展吧2月26天前 · web
2023-10-24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展开节奏很舒服8月15天前 · web
2023-10-14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是mygo重启了我的追番生活,是mygo让我接受了3d8月25天前 · web
2023-10-11
-
在看 星屑テレパス 除了贴贴浓度比较高,其他都给得恰到好处8月28天前 · web
2023-10-9
-
看过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让我想起了俺妹,挺喜欢的一部动画,但是大家都在讨论些我不在乎的东西呢9月前 · web
-
在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在男主没有接受做的那一刻,这部作品应该已经结束了。沙优还有送回家和沙优的动机作为悬念吸引人看下去,这番第一集不就把该讲的讲完了吗,后面还能写什么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4.0 (1448)
9月前 · web
2023-10-8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动画这一载体正应该呈现的形态。太多平庸的作品没有一点想象力,只是将任何动画都会出现的分镜演出堆砌在一起。9月1天前 · web
-
在看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整体观感还行,但是细看还是有点寄的9月1天前 · web
2023-10-5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还算挺有意思的,期待后续对当时galgame业界的科普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6056)
9月4天前 · web
2023-10-4
-
在看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观感还行,能让人放空大脑看乐子,男性角色也不令人反感9月4天前 · web
-
抛弃了 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又烂又毫无噱头9月4天前 · web
-
在看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就算抛开推理不谈,这两个主角都是情绪高昂的人设看得很难受9月4天前 · web
-
在看 オーバーテイク!、MFゴースト 2 部番组 9月4天前 · web
2023-10-1
-
在看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9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