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
-
听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9.3/10 没玩过原作,个人感觉曲风多变,整体性较逊于樱之诗,但也有神曲输出8月9天前 · mobile
-
听过 CLANNAD Original SoundTrack 好的剧情加上神音乐,很难不给满分8月9天前 · mobile
2023-10-9
-
看过 Off the Air Season 1 第一集动画吸引来的,没什么剧情,感觉就是随便想个主题,然后自由发挥。挺蒙太奇8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0-7
-
看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懒得过游戏实况,兰斯1直接看动画了。里番分镜作画啥的就不要求了8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0-6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给我们galgame老玩家的一封情书,按剧情发展可能会看到当时gal最辉煌的时代,如果有心仪的角色动画化了,哪怕是一瞬,我觉得打满分都值了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66)
8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0-4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8.1/10 看了一集音乐超神,叙事节奏舒缓,虽然时间过的很快。音乐和剧情都有点接近虫师的意味了,但没有太引人思考的地方,继续观望。8月28天前 · mobile
2023-9-22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 8.1/10,音乐和文案超神,除去H部分,前期乡镇氛围浓厚,腐姬压迫感很足,之后剧情随着五树记忆的觉醒慢慢解开,情感越发强烈,树里人物塑造优秀。但结局(落果)腐姬给的设定倒打一耙,与整体氛围很突兀,和树里毫无干系,通关后细想剧情甚至有点专门戏弄玩家的意味,这是游戏里唯一的败笔。腐姬背景设定如果设计好,我认为可以打在8.5分左右。9月10天前 · mobile
2023-9-12
-
听过 サクラノ詩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9.3/10,相比樱之刻风格多变,编曲更为优秀,有神曲输出,但评分间隔是1星,无法给予十分9月20天前 · mobile
2023-9-6
-
听过 『サクラノ刻』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9.1/10(未玩过原作),单纯听下来整体都很不错,编曲优秀,整体风格基调唯美轻快。可惜没有让我记忆犹新的曲目(可能搭配游戏食用更佳)。 B站资源:BV1ej411q7YD9月26天前 · mobile
2023-9-5
-
听过 Xenoblade2 Original Soundtrack 9.5/10,无剧情带入,上百首音乐基本全部高质量,神曲频出。外行人完全可打满分,我随大众评分9月26天前 · mobile
2023-8-15
-
读过 新世界より 9.4/10 世界观非常完美且完整,本书为女主作为旁白来讲述自己在那个社会发生的事情。前期交代人设背景,世界观较为无聊,本人甚至搁置了一段时间,但读到作品的四分之一后欲罢不能,具有极强的故事性,细节描写和心理描写,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而且结局作者解密了这个反乌托邦社会的秘密(这里就不剧透了)。另外,摘取书中的一句话:新的秩序也许必须要经过无数鲜血浇灌之后才可诞生。 想象力足以改变一切。10月18天前 · mobile
2023-8-9
-
玩过 narcissu 笑一笑吧,濑津美...这是一部非常重氛围的视觉小说,简单的几张cg来回切换,音乐和文案给了我们更丰富的想象力。对我们来讲死亡可能是灾难,但对于游戏中的角色却是一种解脱和幸福...10月24天前 · mobile
2023-7-23
-
看过 アカメが斬る! 结局倒是给了个相对理想的好结局,但从过程中还是对人物的刻画不深刻,而且还是为了刀而刀,我个人还是不太认同这部作品的剧情形式。抱歉11月11天前 · mobile
2023-6-18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节奏真的很不错,短短11集完美的展现了5-6人的人生。配乐拉满,画风新奇而不失风度。还有,ヒーロー見参!ヒーロー見参!ヒーロー見参!1年前 · mobile
2023-6-11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放在现在依旧是上乘的科幻作品1年前 · mobile
2023-6-10
-
听过 腐り姫~euthanasia~ゲームディスク、narcissu ORIGINAL SOUND TRACKS 2 张音乐 1年前 · mobile
2023-5-31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玩游戏时千万不要去搜相关剧情,不然诡计设计会大打折扣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137)
1年前 · mobile
2023-4-24
-
看过 パプリカ 适合多刷的艺术品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23
-
在看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4 9.1 (8821)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18
-
看过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大自然,舒缓,寂静,虫师系列太克我了,一生推。1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