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分比较主观,以剧情和情感爆点为依据,配乐演出画面表现力都是附属品===
打分模式
10分:极为优秀并且对我有重大意义的动画:三月的狮子2
9分:某一类型里的标杆动画,be like:乒乓,clas,石头门,FLFL
8分:某一方面特别突出的动画或受题材所限但观感极佳的动画(孤独摇滚):赛马娘2,来自深渊,赛博朋克edgerrunners,重启咲良田====或是我极为喜欢的动画以及我认为rank过低的动画:雾山五行,Yuri on ice,高分少女,放浪息子,安达与岛村
7分:观感紧凑但无爆点(慎勇)或有缺陷但瑕不掩瑜的动画: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异度侵入,时光代理人===或是我认为rank过高的动画:海马,lain,cl
6分:讲完了一个故事但十分平淡且有缺陷的动画:花开依吕波,深海,高木同学==或是有爆点但割裂感严重的动画:夏洛特,国王排名
5分:不知所云的各类异世界
4分及以下:给我极差观感体验的答辩:兽娘2,正解KADO
同时也是资深vocal爱好者,较为注重编曲的新颖度和人声表现力
- Bangumi 2023-3-11 加入
搁置
/ JELLYFISH的时间胶囊 ...more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023-3-12 17:30
- 看过 安達としまむら 2023-3-12 16:51
- 看过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境界の彼方 2 部番组 2023-3-12 16:34
- 看过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大雪海のカイナ、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3 部番组 2023-3-11 18:16
- 看过 Charlotte、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メイドインアビス、けものフレンズ2、アリスと蔵六 等 6 部番组 2023-3-11 16:15
- 搁置了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2023-3-11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