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3
-
看过 takt op.Destiny、デュラララ!!、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落第騎士の英雄譚、幼女戦記 5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3-6
-
想看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因为某位白发的星星给个七星,不然真没啥看点,对我就是颜控1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京騒戯画、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絶園のテンペスト、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王様ランキング 看到第20集,除了王妃真是个温柔的人想不出别的好评价的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GOD EATER、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但是蔷薇少女实在是太多啦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シドニアの騎士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真夜中のオカルト公務員 好像很装逼的样子,想看!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喜欢芥川,太宰对他好狠;不喜欢中岛敦,太宰对他好温柔,好不公平啊喂,但是喜欢太宰人狠话多,除了大家都喜欢的中岛敦不喜欢,但是喜欢大家,太复杂了,就像对前男友又爱又恨。为什么不喜欢中岛敦?因为他太弱了,而且为什么天降就能得到大家的维护?芥川那么努力都得不到太宰重视,为什么天降就可以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BLOOD-C 呜呜呜我磕的cp没成,虽说文人对自己老婆是狠了点,但这部漫真不能吃饭的时候看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キズナイーバー、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NO.6 在列表啦,马上看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是我喜欢的作者,但画风。。。1年3月前 · web
-
想看 ×××HOLiC・籠 あだゆめ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看鲁鲁修装逼,再丢老婆,再换老婆,再哄妹妹,再顺手拯救布里塔尼亚11区人,要素过多,总之就是非常好看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MARS RED、Coraline、魔法少女サイト、まじっく快斗1412、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5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