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看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各方各面有种复古味,不算特别好但看下来挺舒服的。设定和人物立得都不错,能扎扎实实地一章章做,当长篇来追肯定不会差。2月22天前 · mobile
2024-4-2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月27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キカイダーREBOOT 算是用五十年前的形象勉强拍出了个现代智械故事。前半部虽情节略俗套,但展开还是舒服的;后半部的发展就有种考场时间不够匆匆收结的迷惑感了。但好歹打戏打得确实带劲。2月27天前 · mobile
2024-4-1
-
看过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按说动画应该更能表现牙狼世界观下的光怪陆离才对,但实际看下来却感觉没特摄版有味道。剧情上倒也没什么好挑剔的地方,所以果然还是表演风格上的不对胃口吧?拖了好久才勉强看完。 比起魔戒骑士和法师,三人小队看起来倒更像是dnf的圣职者和男女神枪手了哈哈。2月28天前 · mobile
2024-3-29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感觉就是把多年的机战片点子都拆碎又揉到一块,用各种意外的超展开堆成了莫名其妙又独树一帜的搞笑机战片。从一开始以为的真实系唐突转入超级系、突然男同浓度激增、突然玩时空闭环、突然未来战士、又突然致以辉煌的人,最后只剩下洗脑的banbanbanbanban...只能说笑果拔群,每周都有或大或小的惊喜,看得相当开心。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303)
3月1天前 · mobile -
看过 牙狼<GARO> ハガネを継ぐ者 肉眼可见的经费预算少,呈现出来的就是相当典型的人物和保守的故事。感觉掐头去尾成一部剧场版会更好,这么点剧情量又没有什么惊艳的表现手法拖了十二周,看头知尾,把观感拖下去了。3月1天前 · mobile
2024-3-28
-
看过 ゴジラ 打算补哥斯拉的平成系列,故事直接接1954的初版就对新观众挺友好的。按现在的目光来看,平成哥的皮套看起来有点显小家子气甚至呆萌,但特摄布景倒相当出彩,尤其是拉远景镜头时。3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乐死了《百合SM纯爱马猴烧酒搞笑偶像X边球治愈动漫》限定词加得够多就到处是蓝海! 特别喜欢舞缇娜弱气时的配音,简直演活了。3月2天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ゆびさきと恋々 是女性向的缘故吗,情感发展简直快得接受不能。加上男主各种表现可太油腻了,从头到尾都像高段位的海王渣男诱拐不谙世事的聋哑女孩,换个片场女主早就被吃干抹净了。比起来反倒是傲娇男竹马更清爽讨喜,于是前期很长时间给我看成竹马的苦主视角ntr了...3月6天前 · mobile
2024-3-2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设定的展开真的特别有意思,尤其是最后「Unkown」的篇章。但动画改编编排得实在太屎了,能想象一周的二十四分钟里播了七分钟的前情回顾还没有新内容是什么吃屎体验吗。3月7天前 · mobile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虽然是作品的主题之一,但偶尔会觉得陷入回忆得太频繁太密了,显得情节安排过于刻意。不过作画的精致感、炫酷马戏和不经意间的“扮猪吃虎”确实挺好看的。3月7天前 · mobile
2024-3-22
-
看过 炎神戦隊ゴーオンジャー 为了今年奔奔者的联动提前补完。第一印象是超级动感的oped和唱名。其次,虽然动物+载具我不大感冒,但萝卜和玩具的设计还挺有意思的。3月8天前 · mobile
2024-3-20
-
在看 X-Men '97
3月9天前 · mobile
2024-3-10
-
看过 Another 这调调果然很适合改编成动画。虽然原作就有的毛病一个没少,但动画的氛围感确实做得到位,叙诡的处理也算不突兀。 倒数第二集原创的“大逃杀”大概是为了影视化效果而特意加的大场面吧,有好有坏不置可否了。3月20天前 · mobile
2024-3-2
-
想看 怪獣8号、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ゆるキャン△ SEASON3、戦隊大失格 等 13 部番组 3月28天前 · mobile
2024-3-1
-
玩过 Blue Archive 23.9.3:因为爱丽丝这个角色的一些二创而冲动入坑。170抽下去总算抽出来了,游戏似乎也正式进入养电子盆栽的阶段了,那就勉强养下去咯。 24.3.1:太没劲了,游戏模式、日常、抽卡、养成样样没劲。3月29天前 · mobile
2024-2-27
-
在看 爆上戦隊ブンブンジャー
4月1天前 · mobile
2024-2-25
-
看过 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 于我而言是可以在这几十年的系列当中登上顶点的作品,甚至可以说是创造了新时代的上限。 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极致”,从编导到演员到后期,每一个人都怀着对作品的热爱把能做的一切都做到极致,呈现出来的就是如此一部极致完美的特摄。地球篇已经拿出90分的优秀答卷、宇宙篇又超越想象般地做到120分,最精彩的永远都是下一集,总而言之是最好的最满足的一年。4月4天前 · mobile
2024-2-24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THE MOVIE 大怪獣首都激突 掐头去尾就是一个两集篇幅的tv单元,剧情上还是看头知尾的经典套路,没什么惊喜。
布莱泽奥特曼 大电影 大怪兽东京决战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THE MOVIE 大怪獣首都激突
1话 / 2024-02-23 / 田口清隆 / 中野貴雄、[协力]小柳啓伍 / 蕨野友也
5.2 (160)
4月5天前 · mobile
2024-2-7
-
看过 魔法戦隊マジレンジャー 家庭元素没看前觉得新鲜,看了才意识到亲情从来都不是很戳我的点。没什么特别中意的角色、对魔法元素也不感冒,再加上“勇气”这个词集集的复读强调导致的视听疲劳,我个人观感实在是相当一般。不过冥府神等的皮套倒是很对味。4月2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