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7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剧情转折很突兀,很多情感爆发的高潮处都没啥铺垫,然后中间穿插的一些搞笑片段虽然还算好笑,但是有不少游离于剧情之外不明所以的桥段,而且叙事节奏也非常奇怪,难道诚哥是真不行了?虽然剧情实在是迷,但作画还是相当流畅舒服的,音乐也非常能打动人,总体也还过得去吧。。。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23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前期剧情虽然不怎么新颖,但是节奏把控还行,越到后面剧情发展越无力,尤其到最后,完全是强行升华啊,铺垫单薄,剧情莫名奇妙,甚至有点恶心人。而且人物塑造也没啥可说的,整部看下来也就樱良的人物形象还算立住了。结尾本来就已经够恶心了,还要放个彩蛋继续恶心人,看完真的无语了。也就作画拿得出手了。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9
-
看过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故事简单有意思,但是有些转折太突兀了,节奏其实也挺奇怪的,本来是个好故事,可惜没讲好,但也还过得去吧。bgm加一分,夜鹿赛高!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7
-
看过 EVANGELION:3.0(-46h)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5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3-11
-
看过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确实佳作,本身设定有趣,节奏把控出色。但这评分是不是高过头了。。。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67 8.4 (11539)
1年3月前 · web
2023-3-3
-
听过 supercell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28
2023-2-24
-
看过 SSSS.DYNAZENON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22
-
听过 Today Is A Beautiful Day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19
-
看过 日常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18
-
看过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15
2023-2-13
-
看过 大鱼·海棠 其实真的还可以啦,难得国产的2d电影,作画也相当可以了。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剧情是不是太无厘头了一点,而且搞笑也让人感觉十分刻意,配乐违和感也很强。搞不清到底是想好好讲个故事还是单纯想搞笑卖肉,实话说感觉演出也有失京阿尼水准啊。不带脑子看倒也还好,人设也挺好看的吧不以你京平均水准衡量还算过关吧。。。1年4月前 · web
2023-2-9
-
看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千と千尋の神隠し、進撃の巨人、進撃の巨人 Season 2、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5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