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看过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没想到当初P9也能做出这种程度的番,现在做的都是些什么东西,矢野茜功不可没。虽然说制作有些穷,画面经常崩,但原作加上矢野茜的人设实在是太好看了。而且作者对于网游的刻画还是有点上心的,这一点就很加分。虽然很媚,但最终没落入低俗,仍然是一部不错的轻喜剧,还是值得一看的。8天17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 of 12 话
8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9
-
在看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0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2
-
完成了 クラメルカガリ 1 of 1 话
17天20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クラユカバ 1 of 1 话
17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クラユカバ 我先看的炫目篝火,总体评价差不多,但还是炫目篝火更好看一点。对于剧情,最后还不是让犯人跑了吗,这些废物警察以后还抓得到?对方有幻术诶。17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クラメルカガリ 剧情简单概括就是下层矿工帮派打架。制作还算可以,尤其是配乐很有意思。17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4
-
完成了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 of 1 话
25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5天13小时前 · web
2024-3-31
-
在看 Unnamed Memory、HIGHSPEED Étoile、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アストロノオト 5 部番组 29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无聊的可以,打戏也很敷衍。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56)
29天13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 of 12 话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756)
29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看得还是挺爽的,A1的还是很给力。29天14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 of 12 话
29天14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 of 13 话
1月前 · web
-
看过 スナックバス江 本身还是好看的,但是制作有点穷并且黄段子未免也太多了吧。1月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还是值得一看的有活动画。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84)
1月2天前 · web -
完成了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 of 12 话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84)
1月2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颇无聊的动画,制作还很一般。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5.6 (466)
1月3天前 · web -
完成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 of 12 话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5.6 (466)
1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