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0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女主聪明冷静款,设定很讨喜,剧情是日常推理串起主线,恋爱戏份为辅,日常发点小糖,整体感受挺有趣的,等下一部9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4-8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整个剧情算是低开高走,度过了前几集的莫名,后面节奏很不错,对反派和次要人物都有仔细刻画,主角倒像线索人物一样没那么突出了,对主角团的描写大概会在更后期吧。制作水平也不能说太拉,只能说很一般,个人觉得能看。不知能否出续作。1月1天前 · mobile
-
想看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整个剧情算是低开高走,度过了前几集的莫名,后面节奏很不错,对反派和次要人物都有仔细刻画,主角倒像线索人物一样没那么突出了,对主角团的描写大概会在更后期吧。制作水平也不能说太拉,只能说很一般,个人觉得能看。不知能否出续作。1月1天前 · mobile
2024-3-29
-
看过 カミエラビ 第一季结束在这个位置让人难受,建议攒下第二季一起看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人物可爱,剧情很呆,单纯看妹子吧1月16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有点吵闹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44)
1月16天前 · mobile
2024-2-15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等 6 部番组 2月24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白聖女と黒牧師 2 部番组 2月24天前 · mobile
-
看过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おとなりに銀河、勇者が死んだ!、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等 6 部番组 2月24天前 · mobile
-
在看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反向转生,带着喜剧感的奇幻战斗番,制作水平也还不错,还是值得一看的2月24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ノケモノたちの夜、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3 部番组 2月24天前 · mobile
2024-2-1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看过感觉被降智3月8天前 · mobile
-
想看 Buddy Daddies 前期表现很熊孩子,但后期逐渐懂事治愈,杀手战斗都只是点缀,主题当做日常治愈番来看其实还不错3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3 部番组 3月8天前 · mobile
-
想看 ノケモノたちの夜 普普通通无功无过,作画和剧情各方面都是3月8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快进看了一半,实在无法坚持下去了,主角这种混沌状态让人实在不知道这剧情想要讲什么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5.0 (1611)
3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School Days、BanG Dream! It's MyGO!!!!!、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新世界より 等 32 部番组 3月8天前 · mobile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3月8天前 · mobile
2024-1-31
-
搁置了 AIの遺電子 题材让人期待,但对问题的讨论略显老套浅显3月9天前 · mobile
2023-11-5
-
想看 School Days 前三集还是一片欢乐祥和,后面逐渐离谱,gal改选取这样一个炸裂的be的还是少见6月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