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
-
看过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并非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单单作为剧场版来看是不够打的。把这个序章和后续相结合才能达到目前推子的人气、商业效果。所以说,在全集里这集绝对是9分,拿做剧场版给8分都是偏高了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423 7.8 (3813)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16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开香槟了,前三集真的太完美了1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えれな 和前面一个大哥的想法相同:“作为里番它在一个我不清楚的高度上”。这里的“高度”不是中性词,而是褒义的。 结尾的世界线重启是有思路有想法的,制作是教科书级别的里番表现。1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A KITE 与我个人心中的里番标准尺度线还差一点,我只能将其归类于表番。故事性相比同类番很好,画面制作是降维打击。唯一的缺点是太短,这个故事展开说要比两集更有意思1年1月前 · mobile
-
在看 【推しの子】 (本人没看过漫画)首集的节奏私以为上佳,结尾让我有种看了《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的感觉,但不同之处在于:胰脏的刀太突兀了以至于只是使人疼痛而并不痛心;本作首集做到了一个小时塑造一个人物然后再令人痛心地刀掉这个效果……额,也不能说神作。后续如果保持这个质量勉强能给八分1年1月前 · mobile
2022-10-4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3集足够神,第10集也有1-3的质量,4-9完全不敢恭维。 人物塑造和剧情4-9可以说是平庸,但是再对标你这只有十集的时长,平庸就显得尤为可笑(烂的一批) 不否认Cyberpunk的制作音乐分镜叙事都是顶级水准,所以不适合给8分以下。但是,当一部动画需要人抛开脑子来寻找感动时,它的上限也就在“抛开脑子”那里了。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18
-
看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或许这的确是一部需要对电波的作品,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否认它的电波范围极广,几乎能与所有的青少年对上。做的很单纯,从开局就表明了这是一部完完全全奔着催泪去的作品,并且也确实达成了这个目的──这是我的日番入坑作,作品8分,+1献给入坑情怀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7.7 (9102)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失格紋の最強賢者、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3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17
-
看过 バブル 全篇看下来就《Darling in the FranXX》的强烈既视感。改个设定改人物名然后把国家队的半年时长改成剧场版就搬上来了。咱们捋一捋:把叫龙改成泡泡;机甲战斗改成跑酷;诗碰响几次就死-广前几集陪几次02就死;都是男主给女主起名;都是开局女主强吻男主;诗抛下主角团独自去铁塔-02抛下主角团独自去太空;泡泡女王和叫龙公主那个设定和剧情高度重叠;男女主都是小时候就有缘;都有男主劝主角团一起去救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鬼滅の刃 除了蜘蛛村,没有那个能带脑子看得地方。关键,要是把世界名画那集再做长一点,当集砍完蜘蛛就直截了当地结束第一季,你这观感还不至于这么烂。拖拖拉拉一整季稀碎。看了后面往前面,没有任何高超的叙事技巧。7分是冲着制作精良去的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异世界类里极少数需要认真观看、讨论的作品……不适合新人入坑。可能是我对不上电波,又或者我的阅历可能还不够,我觉得人物刻画的篇幅有些冗长,整体叙事也颇显冗长。不过看得出来是在认真讲故事。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391)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16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质感很好,制作在线,但其他方面完全不敢恭维看的一尬一尬的。玩的挺花挺开放但是仔细想想就类似于“不过脑子”。前面有个人说的不错:“空洞”──这个词真的很好形容了这部动画。如果你真的对恋爱很感兴趣那么这个是7分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SPY×FAMILY 7.6……对不上我的胃口,但由于人气,还是捏着鼻子看完了。客观的讲给到7-8之间没有问题,漫画我也看了有二十来话,主线不清晰导致剧情深度总是卡在平庸和良好之间(或者说,整部番就卡在优良和普通之间)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15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制作有点水准,非常适合新人入坑…… 嗯……再没啥优点了……其他地方都是平庸……本来要给6,后来看了进击篇,对12年第一季又有了点情怀和感触,这个值得7分1年8月前 · mobile
-
在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 电波有对上,但是每集的叙事节奏对我而言相当不友好。剧情要素存在感接近于0,从第六集开始有些地方感觉偏离了前期的风格,谈不上好坏但有割裂感。 本来可以给到8分,但是最近一集观感相当不好想扣到6分,听了听Ed觉得还是值7分的。等有时间看完还会回来改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23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于我个人而言,是一部剧情配不上制作的作品。有些画面甚至炫技过于严重产生“污染”效果。不过这也是在说cb的制作真的天花版级别了。1年9月前 · mobile
2022-8-22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共鸣神作,完美地戳中了我的泪点。缺点是Ed有时候对剧情表达有影响(该换的时候不换,该插入也不插入)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STEINS;GATE 缺点是过分慢热,前期观感真心不行。20集左右往后以及剧场版,和前面的剧情有撕裂感(瑕不掩瑜)。我个人十分喜欢石头门的风格和后期叙事速度,但前期会减掉一分1年9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