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9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CLANNAD 〜AFTER STORY〜、STEINS;GATE、SHIROBAKO、銀魂' 等 6 部番组 3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2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没有整活一般,有整活佳作。叙事结构不错,剧情平庸。1年4月前 · web
2022-8-10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有剧情有刀的谢幕,在我心目中高于本篇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Engage Kiss、リコリス・リコイル、プリマドール、てっぺんっ!!!!!!!!!!!!!!!、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等 6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8-9
-
玩过 Summer Pockets 很喜欢的gal。世界观和剧情走向一如既往的key。新岛夕和魁的个人风格很明显。紬线的节奏一般,前期无意义的日常太多,后面“限定的时间”又欠火候。苍线和鸥线都相当不错。白羽线单拿出来比较老套单薄,但和a线一起看就是极有感染力的剧情。p线照应了开头嗨梨的独白。“因为受伤而相遇”。又深化了主题。高质量的音乐,对岛上风土人情的细致刻画以及富有生活感回忆、乡愁和传统玄幻的氛围,让玩家身临其境,让我流连忘返。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Angel Beats! 前期搞笑不错,后期节奏太快。剧情,世界观和刀法有“经典”的key设那味,思想内核基本上是lb精简版,但由于节奏都欠火候。两个女主人设不错,前期刻画很好,但后期有点空洞。音乐和作画赞。总体推荐,也是对我影响很大的动漫。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前半部分的日常拖沓,18集以后节奏偏快。风花的人设不错但刻画下欠力度,kkr刻画很好但前期并不讨喜。不过那夏天的氛围,青春的激情,美好的情感,成长的感觉,一如既往的pa。不失为佳作。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一如既往的好看,令人回忆。期待完结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等 7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想看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有剧情有刀的谢幕,在我心目中高于本篇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不错的王道青春废萌励志番,奇迹的开始,我的入宅作。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