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30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1年前 · mobile
2023-6-14
-
看过 トップをねらえ! 1年前 · mobile
2023-6-9
-
在看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トップをねらえ!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2023-6-6
-
在玩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1年前 · mobile
2023-5-26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5-7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天国大魔境、【推しの子】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30
-
玩过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21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7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仅仅两小时的影片,塞入大量要素,碎片化的意象,想讲的东西非常多。但是能力又不济,没有很好的诠释和展现,大多都浅尝辄止,导致一个都没讲好。那些负有内涵的表象应该成为观影后的余韵,而不是成为观影体验的阻塞,加之传达问题,很难引起共情。如果一个影片需要依靠观众的大量解读和臆想推进来剧情的核心,那么注定是失败的。立意通常是作品中心的支柱,本作的支身设定得很高,但却缺乏足够支点,所以即使再高,它都不堪一击。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8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145)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5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氛围大于剧情的一作。除了结尾那段演出,全篇玩下来并没有印象深刻的桥段,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推理部分薄弱,且多用于维系人设。角色的行为逻辑混乱,脚本的细节禁不起推敲。如同王道JRPG来展开最后的BOSS战,没有给于此类作品醍醐灌顶的畅快感,还是挺失望的。但本作营造的年代感颇有风味,冬茜对于文字的把控力十分娴熟,引经据典,情深意长,句句箴言。那个年代独有的人文情怀在历史浪潮下显得那么渺小,却又那么浪漫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4
-
玩过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本作回溯的设定其实是基于现实主义的,怀表本身的功能并不是对未来产生影响,而是如何不留遗憾走向既定的未来。主角在不断的轮回中,探寻着自己的真心,纵使未来无法改变,但度过一段无悔时光,其意义也是非凡无比,或许会比那些未来更为弥足珍贵吧。在现实中,并不存在这块怀表,也没有回溯时间的能力。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当下,积极地迈步向前,在有限的时间中,做得更好。就如故事的最后,不需要怀表的人生,才是最好的人生。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5
-
玩过 Rewrite 民族的对立,战争与和平,沿习与变革,个人与集团,传承与开拓。作品所带来思辨几乎无时无刻都在发生,田中并没有在剧情设置反转,但作品所传达的理念却远远大于类剧情的范畴。宏大的叙事风格也奠定了整部作品的基调,田中也没有花费的笔墨来描写情感经历,而是交如读者,身处不同立场的度量与权衡。一种近似于转换思考的方式推进,最后所有的一切交于t线,而这条线又把思想上升到另一个高度,原来追逐篝火的路是还是那么孤独啊。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6
-
玩过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一部非常可惜的游戏。优秀但不完全的人物塑造:编剧将暗子,由规,紫的人物形象立体地展现出来,刻画得栩栩如生;但男主的感情变化却显得略单薄,没有体现成长的过程,另外女主也很普通。有趣但不完整的剧情:前三条线埋下伏笔,后两条线回束的结构,再加上结局氛围的演出,让通关的体验很流畅。倘若细究起来,故事背景和戈尔的由来并没有说明,TE的体量终归还是小了点。编剧的笔力是足够让游戏更上一层,却停留在了尴尬的地方。1年6月前 · mobile
2022-9-29
-
看过 ISLAND 其实改得还不错,但是演出太贫乏了。1年9月前 · mobile
2022-9-27
-
搁置了 プリマドール
1年9月前 · mobile
-
在看 Engage Kiss
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SPY×FAMILY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