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2
-
看过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8-/7+,缺点很多也不妨碍我喜欢这部,也再次让我坚信田中仁是最会主题落实表达的Q娃脚本家4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6-18
-
想玩 ゼルダの伝説 知恵のかりもの
8天9小时前 · mobile
2024-6-16
-
在看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这个人设,这个题材,梦回doremi大集合,那么是否也能借得一丝精髓呢10天21小时前 · mobile
2024-6-15
-
看过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8+,自然是值得夸赞的,日常和非日常的融合相比前两作更为优秀,大概可归结为系列的逐步成熟和脚本阵的倾力贡献,整体是在初代基础上的改进与创新,同时继承自doremi的那份神,亦令各式角色鲜活,令小镇富含生命力的流动着,对有着“小镇英雄”性质的Q娃无疑是极为合适的,虽然中部的主题体现不鲜明,但优秀的最终战还是对“万物有灵”的主题做出了极好的诠释11天17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プリンセッション・オーケストラ 人物原案居然是岛崎麻里,能当战姬代餐吗(逃12天9小时前 · mobile
2024-6-12
-
想看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War of the Rohirrim 我去我去我去15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6-11
-
在看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15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6-8
-
看过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18天17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I
18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6-5
-
看过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3+,糟糕的观看体验,期间无数次差点睡着,MH的问题不止是简单的水,一方面因为Q娃模式的原因,日常和非日常(战斗)的割裂是很多Q娃无法避免的,但MH在这方面的频率和程度尤其高,就算可以解释为系列初期的不成熟,也实在是失败,另一方面,作为续作,MH加入了新角色九条光,然而全剧塑造的着重点却仍是于初代便近乎完成的黑白二人,且制作组并未能进一步深挖,而拥有更大空间的小光却被边缘化,甚至沦为仅具有推动剧情作用的工具人,更何况MH的主线篇幅之少,推进之慢都令人咋舌,更令九条光的塑造问题显露无疑,这样的做法,怎可能让角色拥有撑起一部年番的实力,总得来说MH是建立在无印的成功之上的失败作,不禁令人质疑鹫尾天的能力21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6-2
-
看过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2-,Q娃里的混沌邪恶,全程乐的没停下,叙事完全是混乱的,失败的剧本结构所存在的问题暂且不提,整部剧仿佛是围绕的相田爱一个人的魅力秀,然而相田爱的这份爱是虚伪的,更别提心跳的主题表达还不断跑调,最后只得靠着不断的喊口号来标榜这份无比虚伪的爱,更别提系列中有着与心跳主题有一定相似且无比优秀的前辈水果抓心,在其衬托下更是让心跳那虚伪的爱所营造的假象一戳即破,说到底还是该作品没有容纳无限的爱的能力,只得将其歪曲限制,用名为扭曲的锁链将其强锁进虚伪的盒子中,只留下在战犯柴田p带领下,山口高桥等人所制造的各种逆天桥段供人取乐,至于真正的爱,完全无处寻觅24天16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5天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映画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 且不说别的,前2/3不就是照搬fresh的ep28和剧场版吗………而且还不如啊25天9小时前 · mobile
2024-5-29
-
在看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MH补的有点累,同时开部心跳调剂一下28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5-26
-
在看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1月1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宇宙中最唯美的诗篇1月2天前 · mobile
2024-5-25
-
看过 マクロス7 10-/9+,汲取了SF黄金时代神髓的M7所拥有的浪漫精神一方面指向高普世性的人文主义,另一方面则直指anisong,乃及Anime的本质,其在贯穿全作的热情加持下,使巴萨拉的理想主义与歌声拥有撼心的魄力,而一切在一句「山よ!銀河よ!俺の歌を聴け!」中达到最高潮,以一首try again击穿银河,完成诠释,无疑是超凡之作1月3天前 · mobile
2024-5-23
-
看过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5+1月4天前 · mobile
2024-5-20
-
抛弃了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月7天前 · mobile
2024-5-19
-
在看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1月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