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
-
想看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5-13
-
读过 Helck 很喜欢安酱的人物塑造,整部作品也还算严谨,前面一些看似不太重要容易忽略剧情和设定,在后面看到一些感觉比较突兀的剧情时和前面的联系起来也能自圆其说,不过也还是铺垫的比较少,依然会给人一种觉得比较牵强的感觉,有些地方也显的合主义了。人物塑造方面我觉得赫鲁库的塑造我觉得是有些失望的21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不觉得有像很多人吹的那么好,不管是人物塑造还是故事本身,故事本身有些模板化,尤其升华这方面的就是切回忆然后复读,演绎出来的东西挺生硬的就感觉想讲点东西又讲不出来的那种感觉,一些情节看起来不是很有逻辑不能细想,尤其是战斗这方面的,人物塑造也没有有深度的人物,辛梅尔这个人物也给观众塑造了一种刻板印象,也没有一些人说的催泪和有些忧伤的地方不过这也算是一个优点吧,人物的生离死别处理的很自然。总体来说没什么让人印象深刻和打动人心的地方,但看的很舒服的一作2月12天前 · mobile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不觉得有像很多人吹的那么好,不管是人物塑造还是故事本身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3-12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2月23天前 · mobile
2024-1-25
-
看过 Helck 剧情总体来说还是挺喜欢的,就是制作不咋地有些地方也有点水了4月10天前 · mobile
2024-1-16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前面几集光是记人物和梳理故事线4月19天前 · mobile
2024-1-9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2 部番组 4月26天前 · mobile
2024-1-3
-
想玩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5月2天前 · mobile
-
玩过 はつゆきさくら 5月2天前 · mobile
2023-12-7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6 (2056)
5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2-4
-
看过 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 只能说挺喜欢这个世界观的6月3天前 · mobile
2023-12-1
-
想玩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6月5天前 · mobile
2023-11-28
-
看过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剧情就那样吧,煽情部分也是完全感动不起来,人物描写太少了,还有就是打不过各种加挂6月8天前 · mobile
2023-11-22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作画很精良,但没什么能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6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1-17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6月19天前 · mobile
2023-11-11
-
看过 ef - a tale of melodies. 演出挺不错的,剧情本身就挺一般了,miki和修线一除了俗套了点但也还可以了,夕和优子线狗血的转折把人物都塑造都挺失败的。还有各种歪理和道德绑架把观众的智商按在地下摩擦……6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1-8
-
玩过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6月28天前 · mobile
-
读过 “文学少女”と繋がれた愚者 6月28天前 · mobile
-
想读 “文学少女”と繋がれた愚者 6月2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