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
在玩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4年8月前 · web
-
在看 彼方のアストラ
4年8月前 · web
2019-10-25
-
在看 33分探偵 草草草,过于生草4年8月前 · web
2019-10-24
-
看过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 故事在前头分开了几条线仅用一天的时间来推进故事,看似各自没有联系,到最后竟然也成了一线,真相与谎话与搞笑混为一体,看得爽快舒服,也看得边笑边哭4年8月前 · web
2019-10-23
-
在看 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果然写实,还是没有动画里樱子小姐那种妖艳感(结局有点生草,死神过于草4年8月前 · web
2019-10-21
-
看过 ONE PIECE STAMPEDE 很好的商业电影,就别纠结是TV哪个时间点接入了,只要看得爽就好了啦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鬼滅の刃 这打戏...除了20集忍姐姐那场比较惊艳外,其他大多都是堆摄影+特效,文戏有点弱,我妻有点烦,是这样吧,有点难受4年8月前 · web
-
在看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果然写实,还是没有动画里樱子小姐那种妖艳感(4年8月前 · web
2019-10-18
-
在玩 牧場物語 再会のミネラルタウン 还是种田适合老子4年8月前 · web
-
在看 鬼滅の刃 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如果觉得职场过于理想可以当成十元暖暖来看(
平凡不简单!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10话 / 2016-10-05 / 佐藤東弥、小室直子 / 中谷まゆみ、川﨑いづみ / 石原さとみ、菅田将暉、本田翼、和田正人、江口のりこ、田口浩正、足立梨花、伊勢佳世、曽田茉莉江、松川尚瑠輝、杉野遥亮、ミスターちん、長江英和、店長松本、麻生かほ里、高橋修、鹿賀丈史、芳本美代子、青木崇高、岸谷五朗
7.1 (303)
4年8月前 · web
2019-10-16
-
在看 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平凡不简单!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10话 / 2016-10-05 / 佐藤東弥、小室直子 / 中谷まゆみ、川﨑いづみ / 石原さとみ、菅田将暉、本田翼、和田正人、江口のりこ、田口浩正、足立梨花、伊勢佳世、曽田茉莉江、松川尚瑠輝、杉野遥亮、ミスターちん、長江英和、店長松本、麻生かほ里、高橋修、鹿賀丈史、芳本美代子、青木崇高、岸谷五朗
7.1 (303)
4年8月前 · web
2019-10-15
-
看过 映画 クロサギ 结果还是没把那谁拖死4年8月前 · web
2019-10-14
-
想玩 牧場物語 再会のミネラルタウン
4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
4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OCTOPATH TRAVELER 盗贼先通关,隐藏职业1/4,好累4年8月前 · web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比起极限逃脱3来说,故事更加圆润,情节紧凑但伏笔线索整整齐齐,角色鲜明,形象明了。但就算如此一些缺点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游戏的优化,男主角的人设塑造(这点通关后会有深刻的体会),梦境的线索相对漠然部分无迹可循等,最后歌舞青春够我笑半年(4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クロサギ 哈哈哈让黑崎和秋山和达子梦幻共演吧(黑崎和后两者的区别果然是基本没队友,太难了4年8月前 · web
2019-10-12
-
在看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4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