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久违的悸动了。最后两首live歌写的真的太好了。本来一直觉得这番的音乐部分仍需加强,这下没有遗憾了。真的,久违的悸动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11
-
在看 三体 比想象的好很多,期待后续。太空站的粒子对撞那段做的真好啊。飙车有时长过长的问题,也许是为了植入广告?目前看下来还是很不错的。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8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等 27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11-27
-
听过 the Garden of sinners-劇場版「空の境界」音楽集-、魔法使いの夜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 张音乐 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6
-
看过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主角俩的音乐类型太局限了,几乎只有乡村和blues,反而是安吉拉的音乐风格极其多变,并且唱得也好。当然这不是这部番最大的缺点,最大的问题,就是最后莫名其妙的美式政治正确观点强行融入本就已经千疮百孔的剧情,我只能说看得出渡边信一郎真的很爱美式价值观。1年8月前 · web
2022-9-19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9月前 · web
2022-9-18
-
搁置了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無敵級*ビリーバー アニメーションPV 1年9月前 · web
2022-9-17
-
想看 原神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23
-
在玩 原神 1年11月前 · web
-
听过 原神-漩涡、落星与冰山 Vortex of Legends、「飞彩镌流年」游戏原声EP专辑、原神-皎月云间之梦 Jade Moon Upon a Sea of Clouds、原神-佚落迁忘之岛 Islands of the Lost and Forgotten 4 张音乐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4
-
玩过 The Last of Us: Part II、Astro's Playroom、The Last of Us、Uncharted 4: A Thief's End、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等 11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
在玩 God of War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5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0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年11月前 · web
2022-7-8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一部爆米花大片,但又不仅限于爆米花。低开高走的作画,全程在线的出色的剧情改编,加上类型片里少有的优秀的感情渲染,刀剑没有了伊藤智彦和小野学,居然意外的不错。属于是近年最好看的刀剑神域了。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7.1 (3831)
1年11月前 · web
2022-7-7
-
在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柳伸亮你就是歌姬吧。惨遭动画化。第一集基本没bgm,分镜全靠平移,原作精华的双方心理描写也完全没有。不求你把内心戏做成辉夜那种校园恋爱巅峰,至少正常点吧。一句话,感觉不如剃须......质量。1年11月前 · web
2022-7-4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5 部番组 1年12月前 · web
2022-6-25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4 8.3 (13665)
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