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7
-
看过 血界戦線 在看过黑之契约者之后,我就觉得骨头的原创剧本有些瑕疵,这部也是后半的原创剧情不是很缜密、很赶,处理得不是很好(或者说是留白?),总之跟前半的[潮]对比,后半有些落于俗套了,观感曲线与黑契类似,高开中走的感觉,但就好这口天马行空的单元剧。7.84月15天前 · web
2024-1-5
-
看过 ダンジョン飯 配音很加分,能感觉很用心了,不过现在播出部分少,观众也难伺候,评价不是很好也正常,要骂莱欧斯没心没肺,那倒也确实,感觉人设就是时而靠谱时而离谱,大家也没必要对着这个点吵,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期待后续4月27天前 · web
2023-12-22
-
想看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2 部番组 5月11天前 · web
2023-12-19
-
想看 ダンジョン飯
5月15天前 · web
2023-12-11
-
看过 Just Because! 5月22天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就动画展现的部分来看,感觉作者是有想法但表现方式有些稚嫩,想往下看的动力就是源自一个个挺有趣的单元剧吧,动画制作中规中矩,但叙事确实没什么问题,据说动画的部分是原作者高中时写的,现在写得越来越好了,有空要去看看5月28天前 · web
2023-12-1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配乐很好,剧情整体很好,制作精良,值得一看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0 8.0 (8213)
6月2天前 · web
2023-10-27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7月8天前 · web
2023-9-9
-
想看 BanG Dream! It's MyGO!!!!!
8月25天前 · web
-
想看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8月25天前 · web
2023-9-8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8月26天前 · web
2023-8-11
-
看过 DEATH NOTE 仅仅26话之前的部分,从剧情设计层面上几乎满分,但为了给月一个应有的结局,加了一个不好的尾巴,总的来说 99月25天前 · web
-
在看 DEATH NOTE 仅仅26话之前的部分,从剧情设计层面上几乎满分,但为了给月一个应有的结局,加了一个不好的尾巴,总的来说 99月25天前 · web
2023-7-17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5 7.8 (5203)
10月19天前 · web
2023-6-11
-
想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11月25天前 · web
-
在看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1月25天前 · web
2023-6-6
-
想看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7.7 (9080)
12月前 · web -
想看 さらざんまい
12月1天前 · web
2023-6-5
-
想读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月1天前 · web
2023-5-1
-
看过 Charlotte 不得不说,夏洛特很出圈,我从不看动画的朋友里也经常听到这个名字,他的热度绝对是现象化的,前期的展开也称得上是有趣,但后面的展开就有些突兀甚至说是强行了,男主的哥哥可以为了拯救大家而无数次回到过去改写未来,直到失明,但男主并不会为了救熊耳而再次回溯,男主的自白让我意识到,我对男主形象的理解或许与真正的男主大相径庭吧,将一个相当大体量的剧情压缩到极短的两三集里,也让结局显得太仓促了,总之有些可惜吧 6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