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5
-
在玩 osu! 超,查到了 纯新人1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osu! 超,查到了 纯新人1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虽说是老套路,但是制作还是比较用心的,可能是我比较喜欢战斗番。有的地方叙事不太清,重复片段也好多,这点扣分,而且,片段式的回忆不能让我了解到男主的过去。男主的性格有点古怪,其他人对他的感觉也不应该是冷嘲热讽吧。不是神番,但是我很满意,期待下一季1年10月前 · mobile
-
想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虽说是老套路,但是制作还是比较用心的,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14
-
看过 SPY×FAMILY、パリピ孔明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mobile
-
想看 パリピ孔明 作者是真三国厨,剧情有点像C&T1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12 ペンギンパーク
1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叙事水,而且支线太多,集数又少,剧情交代不清晰。虽然但是,作为里番,有洗脑的ed,和比较成功的后宫团队,也可以了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3
-
看过 銀魂'、ゼロの使い魔、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メガロボクス 4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アホガール、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魔法少女 俺 5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mobile
-
玩过 Ruina 廃都の物語 这么小的一个游戏,却这么震撼1年11月前 · mobile
-
想看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等,不期待会比过去的作品好1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傷物語II 熱血篇、傷物語III 冷血篇、傷物語I 鉄血篇 3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mobile
-
玩过 未来のキミと、すべての歌に 对于GalGame,它太短了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5-3
-
在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感觉。。。不如第五季,期待后半寄,啊不对,季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7.4 (5854)
2年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Key社出品,必属精品2年前 · mobile
-
看过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2 部番组 2年前 · mobile
2022-4-23
-
看过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制作组是真穷,而且不知道这部番2年前 · mobile
-
玩过 Mount & Blade: Warband 神2年前 · mobile
2022-4-15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ヒナまつり、モブサイコ100 Ⅱ、男子高校生の日常、俺物語!! 等 10 部番组 2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