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C+。说实在的,很一般。以电影的要求来看,作画水平并不算很高,剧情也乏善可陈,实在是缺少亮点的鸡肋之作;可能全篇最搞笑的地方就是那个便便之神……(C档来看,作画质量超过同级,剧情无雷,所以给+)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399)
4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5
-
在看 FAIRY TAIL
10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8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B。后宫等国风内容只是一层皮,尽管美术表现得也比较到位,但是故事得本质依然是惯用的那一套。虽然这么说,但是本作也做出了一些特色。大量小事件相互关联,前期埋下大量伏笔,最后收束的感觉确实不错。此外,本作的配乐质量尚佳。考虑到本作大量的细节,和每集之间信息量差异巨大,可能还是补番比较舒服。[补番,大约1周看完]17天2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1月前 · web
2024-4-4
-
看过 灵魂摆渡Ⅲ B。填坑,收尾,但是逻辑不清。1月1天前 · web
-
在看 灵魂摆渡Ⅲ B。填坑,收尾,但是逻辑不清。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灵魂摆渡Ⅲ、灵魂摆渡Ⅱ 2 部番组 1月1天前 · web
-
在看 灵魂摆渡Ⅱ B。落入俗套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灵魂摆渡 B。系列中看起来最廉价,但也是最有意思的一季1月1天前 · web
-
在看 灵魂摆渡 B。系列中看起来最廉价,但也是最有意思的一季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灵魂摆渡 B。系列中看起来最廉价,但也是最有意思的一季1月1天前 · web
2024-4-2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月3天前 · web
2024-3-29
-
想看 【推しの子】 第2期
1月7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B+。2023年商业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确实有基本的素质,尽管各方面都不是尽善尽美,但是都能抓住关键点吸引眼球。本作的丰富的极为精细的静止帧以及独特的摄影风格共同早就了作品的特性,有限的作画资源被合理地分配在需要地地方。至于剧情嘛,也算有趣,至少让我想接着看下一季。PS. 这一季最可爱的女角色感觉还是加奈。[补番]1月7天前 · web
2024-3-12
-
在看 【推しの子】
1月24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映画けいおん! B++。最近时间太碎片了,分成三部分断断续续看完了。剧场版在TV版已经相当精致细腻的作画和演技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作画和演出水平相当优秀,辅以非常漂亮的摄影,在画面质量上无可挑剔。剧情上依然保持了轻音的特色,与正传相互补充,相遇天使的创作作为暗线穿插全篇,可以说是无敌的粉丝向作品。1月27天前 · web
-
在看 映画けいおん! 1月27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C。实在没什么突出的特点,但是也没有特别差的地方或者什么雷点,而且最后故事还没讲完,那个 常暗女王 呢?[追番]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5.6 (1323)
2月1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けいおん!! B++。本作保持和前作一贯的风格,使得前期稍显乏味,但是中后期加入了毕业典礼等新内容后,又恢复到了相当有趣的水平。本作作画细腻,人物动作流畅,不仅表现出了当下的轻松愉快,还认真地描写了分别的到来。虽然本作有着一种“日常感”,但是本作涉及的日常可谓如梦似幻,可以说是用最细致的笔触描绘最梦幻的日常。因此,和 “水领”相比,本作仍显得稍逊一筹,人物形象仍略有单薄,理想与现实的平衡差强人意。不过,无论怎么说,本作依然是空气系动画的优秀作品,非常值得一看。P.S. 轻音部五人众里还是觉得 あずにゃん最可爱。2月2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期 B+。本季的剧情可能不算很有新意,但是比较好的和之前5季的内容相连接,并且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此外作画质量依旧十分出色。还是比较推荐去补番的,毕竟业界能完整拍完、有头有尾的故事真不算多。[补番]3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