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一直以来,将末世与人性之间关系讲述得好得作品,大多都是良作。1月17天前 · web
2024-4-14
-
抛弃了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月22天前 · web
2024-4-12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919)
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确实是一部关于“人生”的电影,宫崎骏把自己一生关于动画、历史、社会、生命、个人命运、人生理想与志向抽象的浓缩在了一部两小时的动画电影当中,通过现实和里世界互相对应,将自己全部的对于动画制作理念,动画表达思想,战争反思,以及人生的态度,对国家命运的思考,向所有观众全面展出。诚然,其中不可避免的透露出作为岛国百姓,对于这种小国国运的不甘和诉苦,这也是这部影片的局限性,但其中关于反战的思考仍然是贯穿动画的核心主题。宫崎骏作为“真正的人”的一分子,他无疑认可自己是有罪的,是带着恶意的伤疤的,所以直到动画生涯的末期,他也没法建造一座崭新、和平且自由的“塔”。随着时代的潮流变化,他只能不断的思考,思考战争的恶果,反思社会的弊端,考虑如何渡过一个他想要的无悔于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的人生,并期待“塔”崩溃后崭新的世界。人无完人,宫老过去的动画生涯当中,他已经尽可能的做1月24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 部番组 1月24天前 · web
2024-4-10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月26天前 · web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2 部番组 1月26天前 · web
2024-4-7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3 部番组 1月29天前 · web
2024-4-2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月3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 部番组 2月7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完结点评:很难以想象,从2023年十月开播开始,到24年3月完结,我看的最舒服的一部动画,竟然是这部伪国风日本动画。虽然经费一般,但是制作组在这部动画里编排了最合适的节奏,猫猫在后宫的各种插科打诨就足够有趣,再加上带有悬疑的题材不断勾起观看的欲望。如果这只是一部日式国风片,我做不到坚持观看;如果这只是一部悬疑推理动画,我会对其中的推理环节苛刻要求;正是两者的有机结合,再加上悠木碧的精彩配音,才使得这部外国月亮没那么圆的动画意外的吸引人。现在只能说相当期待第二季!2月13天前 · web
2024-3-16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12)
2月21天前 · web
2024-2-28
2024-2-7
-
看过 SHINE POST 我承认我当时看到第四集认为这是一部平庸的偶像番是我的问题。谁能想到第五第六集理王回给我整了波大的啊?!!完整看下来,闪耀路标是那种很正统的偶像题材动画,人物塑造相当的优秀,能让观众喜欢上初见不感兴趣的角色,能够很好的展现角色魅力的偶像动画,它就是一部好的偶像动画。另外,也是由于这部动画过于正统,导致一口气看完,要比追番看,观感好上太多。3月28天前 · web
2024-2-5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先说结论,我认为这片子很好看。很喜欢这部片子对于“改变”和“不变”的探讨。再说感情戏,其实所谓的伦理爱情要是用心看动画的话,其实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噱头的成分更大一些。冈妈确实很擅长细腻情感的激烈碰撞,放这片来说甚至有些过度了。这片子只能推荐给脑子稍微有些不正常,或者说能对上冈妈电波的人观看,否则很会难理解。4月前 · web
2024-1-31
-
在看 ぶっちぎり?!
4月6天前 · web
2024-1-18
-
在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4月1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