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8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8月29天前 · web
2023-8-7
-
将 ⎝⎞︵⎛⎠₲ⱤɆɎ⎛⎝︵⎠⎞ 加为了好友 9月前 · web
2023-6-15
-
看过 千年女優 千年女优虽然讲了一个简单且短小的故事,但不管是从表现形式还是从内核上来讲都是相当相当优秀,甚至是放到现在标准来看。10月23天前 · web
2023-6-6
-
搁置了 プラネテス
11月3天前 · web
2023-5-29
-
看过 TIGER & BUNNY、PERFECT BLUE 2 部番组 11月10天前 · web
2023-5-16
-
看过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其实故事主线理清楚了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knight和橘公司想让lain觉醒打破世界边界制造了一系列事件,但是alice唤醒了lain的自我意识重启了崩坏的世界。故事线非常有趣,但是手法实在是过于晦涩,大量的信息隐藏在难以理解的解释性文字中,需要一定时间去消化。11月23天前 · web
2023-5-15
-
完成了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 of 12 话
11月24天前 · web
-
完成了 SHIROBAKO 24 of 24 话
1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HIROBAKO、SHIROBAKO、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3 部番组 11月24天前 · web
2023-5-10
-
看过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キルラキル 2 部番组 11月29天前 · web
2023-5-9
-
想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TRIGUN STAMPEDE 2 部番组 12月前 · web
2023-5-8
-
看过 REDLINE 牛,就,牛,目不暇接。12月1天前 · web
2023-5-7
-
看过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再复杂的内核和涉及的议题也无法掩盖人物动机的不明确,情感线的混乱和叙事展开的简单化,况且所谓的展开也没有神奇到能够遮蔽这些问题。12月2天前 · web
2023-5-6
-
看过 妄想代理人 依然是联系和分离相关的主题,创造自我逃避箱庭的人们所指向的避难港湾终归是虚无的,需要打破以面对血淋淋的人生。马庭的结局难以理解。12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モノノ怪、カイバ 2 部番组 12月4天前 · web
2023-5-4
-
想看 TIGER & BUNNY
1年前 · web
-
看过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不知道为什么标签里没有石黑,算是石黑风格很明显的一部漫画,动画由于篇幅限制实在是没有放开手脚,但是得益于cv的优秀发挥还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很棒的作品1年前 · web
-
想看 イヴの時間、カイバ、REDLINE 3 部番组 1年前 · web
-
看过 ぼくらの 漫画的面子上给了5,动画看下来确实是一个讲完了的故事,但是完成度和情感渲染都完全不到位,漫画里震撼的情节更多,例如往住爱子的剧情。星星公主起我就很讨厌鬼头这种剧情,本质只能算成一个天灾,实在是无法作为一个完善有意义的悲剧看待,鬼头也可能是单纯想虐杀。人物描写很到位,但还是有点被小学生这个群体设定掩盖了一些,虽然可能更加残酷,真实,表现得更本能善良。1年前 · web
-
想看 モノノ怪
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