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剧情量很小但体验不错9小时48分钟前 · web
2024-5-8
-
读过 「おかえり、パパ」 第18话
1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4
-
想玩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5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8
-
想看 SAND LAND: THE SERIES
沙漠大冒险:剧集 SAND LAND: THE SERIES
13话 / 2024年3月20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鳥山明、菅野利之[动画]、むらせまいこ[副]、伊藤千秋[副]
7.2 (82)
12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画面炫酷,但是剧情和打斗过程都很若只12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世界观意外的可以自圆其说,日常写的非常有趣。主线里对女角色的扭曲迫害剧情很乐。缺点在于hs不实用,另外英雄篇的背景剧情太潦草16天7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瑕不掩瑜。虽然前两条个人线确实是有点废萌式的平淡,但是里奈线很有感染力,真结局剧情设计的也还行。/百合线、雫线和蓝线对于感情的发展都太糊弄了18天7小时前 · web
-
想玩 アカイイトHD REMASTER
18天7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玩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律子suki18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玩过 12の月のイヴ 只有姐姐线有些趣味22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9
-
玩过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两个女主都很戳我,特别是美雪非常可爱。剧情也不恶心人。1月前 · web
2024-4-7
-
看过 氷菓 制作无可挑剔,对剧情的表述也极为完美1月2天前 · web
-
将 TonyLafis、不興說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看了后半段和解了,节奏比前面还是好了不少的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65)
1月2天前 · web
2024-3-31
-
将 ioaol 加为了好友 1月9天前 · web
-
看过 Another、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Another 第0話、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等 8 部番组 1月9天前 · web
-
想读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月9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3 部番组 1月16天前 · web
2024-3-15
2024-3-13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前中期的单元剧很有意思,主线揭密则略感乏力(而且很多卡都崩得离谱)1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