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9
-
在看 ハイキュー!! 16集很好。6天16小时前 · web
2024-5-24
-
想看 放浪息子
1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5-17
-
看过 蟲師 続章 第一集结尾饮酒后漫天虫群、第二集结尾虫群(鸟群)飞向大海的画面很惊艳。第九集很不错,借着血化乳和冬春季的田地对传承做出了颇为深刻的诠释。依然是很独特的东方怪谈,但相比于第一季,故事风格更加的异质,多了几丝诡谲。18天16小时前 · web
-
在看 蟲師 続章 第九集很不错。18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月12天前 · web
2024-4-21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月14天前 · web
2024-4-17
-
想看 きみの色
1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这可能是日本动画黄金时代最后的挽歌了。1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3 部番组 1月18天前 · mobile
2023-5-10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年前 · web
2023-3-25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ぼっち・ざ・ろっく!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3-3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比起第十二话的live,第八话的live感觉更适合作为一季的结尾。一季看完,没有特别明显的情感触动(个人原因)。但至少演出玩的很花,有意思。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3
-
看过 もののけ姫 “人与自然”或者“工业与自然”的问题终究还是太过深邃,“人的归宿”也不是三言两语即可阐述清楚,最终只能用一个童话般的句话作为闭幕布。但即使如此,那美得不可方物的音乐和画面,还是让人止不住的赞叹。真是太美了。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0-24
-
看过 蟲師 喜欢《沉重的果实》,“别离丰收”对“奉献”、“传承”的诠释可谓出色。《沉睡之山》里相似立场下的相反抉择,也很精彩。《笼之中》尽自己所能给予对方,便是爱最纯粹的样子。《抱山之衣》里“落叶归根”的乡愁,《天边之丝》里“念念不忘”的爱情,朴素而美好。《踏草之声》从本地人视角来讲述从“虫”到“人”的山主更替,作为系列的单元剧的结尾,很巧妙。本以为是一杯清冷的茶,细品下来,才发现是一杯温润的酒。1年7月前 · web
2022-10-10
-
在看 蟲師 非常喜欢第九集《沉重的果实》,“世固非一毛之所济”。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一群浪漫的灵魂降生在腐臭的世界中,而他们选择在长夜中点燃自身,怀抱着理想陷入长眠。后劲颇大,美式赛博世界观下的日式BMG式故事。剧情总体紧凑,看下来确实酣畅淋漓。但真正触动我的,是曼恩在最后时刻的决定,是大卫和露西那跨越一切的爱情。“去月球上约会?在夜之城,没有比这更浪漫的事情了。”1年7月前 · web
2022-10-3
2022-9-15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这部番的主线剧情只能用“画蛇添足”来形容。DA作为正方组织,无能到令人发指。但放着美少女贴贴不看,跑去扣那破烂的故事?至少我不会给自己找罪受。本质上属于每年都有的卖人设流水线原创番,千束和泷奈的人设还是很讨喜的,最起码让我追番追的很开心,这就够了。1年8月前 · mobile
2022-7-2
-
看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まちカドまぞく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6-26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虽然前中期有几集质量尚可的故事,但总体上由于剧本质量的参差不齐,虹团2可能只是一部可供消遣的偶像番。但是最后一集的质量实在是无懈可击,果然偶像番的最后一集总能决定这个作品的高度。那溢出屏幕的情感,除了赞扬,我实在找不到别的言语。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