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1
-
在看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年8月前 · web
2022-1-16
2022-1-4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画风比较写实/清奇,给我的感觉是一部处处透着灵气的作品,在12集中同时非常到位地塑造了天才(peko和smile)和普通人(孔爷和akuma)这两种形象,并且通过把他们丢到一起打比赛的方式进行化学反应,成长和改变也就自然(是从观众的角度来说,毫无疑问剧情都是经过精心设计过的,也就体现了制作组的nb之处)地发生并且被了解了。我一点都不懂乒乓球,但是能从人生角度与他们疯狂共鸣。 真的很喜欢孔文革..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第一集给我的震撼程度很少有番可以媲美,结合第一季看的话效果奇佳,因为一切谜题恰好都还没揭开,但是已经可以从过去的残垣断壁上推断出令人心悸的事实。荒野中蜂鸟的歌声和死去的故人一起出现在火堆边,曾经的拳击赛冠军两年后居然孤身一人背井离乡,在药物的幻觉中挣扎,被失去的痛苦折磨着,第一集塑造的孤独感、粗粝感和迷茫感无人能及。后面几集也非常好看,蜂鸟的故事贯穿全篇,总的来说讲述的是失去和夺回的故事。 ED2年5月前 · web
2021-12-30
-
看过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龙傲天,韦驮天是我最喜欢的那类龙傲天。各方面(血腥的搞笑,搞笑的血腥,毫不在意的血腥色情,极有张力打斗,蛮有想象力的设定)很对我电波,对于“非人神明”这个概念的把控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就是停的地方让我很tmd难受。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Inside Job Season 1 Part.1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jojo一贯的优秀(如画风,如造型,如奇妙且有趣的战斗,如黄金精神),但是同时给我的感觉还蛮中规中矩的。很高兴徐姐也有自己的动画了!在网络上男女对立日渐严重的今天,能够有一部大家都认真看番的番我觉得很难得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7.4 (6050)
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jojo一贯的优秀(如画风,如造型,如奇妙且有趣的战斗,如黄金精神),但是同时给我的感觉还蛮中规中矩的。很高兴徐姐也有自己的动画了!在网络上男女对立日渐严重的今天,能够有一部大家都认真看番的番我觉得很难得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7.4 (6050)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单元剧真的很合适啊...个人觉得展现的角色立场和间谍知识都已经足够撑起本作的严肃程度,对于“间谍”这个职业的刻画是精准且入木三分的,平静地讲一些故事,把这些人的过去和结局简单但是不轻易地给观众看,总的来说是很喜欢的作品。2年6月前 · web
2021-7-15
-
想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种田篇是奠定了全篇灵魂和基调的神篇章,极其期待中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作为整个故事序章来说真的已经足够了。前三集联播是个非常好的策略,仅仅是第一集就可以找到无数有意思的地方。男主问“既然我们是逃到冰岛上来避难的,但是还有人(奴隶)想要从这里逃走-这里暗示着有人类社会的地方就存在压迫和奴役,那我们还能逃到哪里去呢?”-文兰的名字从第一集就在被暗示了。2年11月前 · web
2021-5-13
-
想看 スーパーカブ
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