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6
-
将 补旧番 加为了好友 1天6小时前 · web
-
在看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转生贵族凭鉴定技能扭转人生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加戸誉夫 / 未来人A『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漫画:井上菜摘 (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八尋裕子;副:坂崎忠、堀たえ子、山岡信一
5.3 (354)
1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4-26
-
在看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1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25
-
搁置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2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4-23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740)
14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4-22
-
想读 恋文と13歳の女優
15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20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7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9
-
抛弃了 龙族 路明非的独白有些尬,具体原因不好说。光看文本其实还可以,光看演出也不错,配音不算前后衔接的话也没问题,但是放一起就很违和。 不过总体观感上佳,唤醒我的热情了。 (开播前我以为不对味,现在看来味倒是挺对的,只是和我想的有点区别)18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8天17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大雪海のカイナ、火狩りの王、TRIGUN STAMPEDE、NieR: Automata Ver1.1a、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5 部番组 18天17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ぶっちぎり?!、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薬屋のひとりごと、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等 15 部番组 18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4-2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月5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不玩游戏的部分还好看一点1月5天前 · mobile
2024-3-30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每个季度有很多动画,但是十年后还能开辟一片话题的,无非是大热门或是有独到之处又或是占据排行榜前列的作品。 本作三者皆非,普普通通的热度,平平凡凡的评分,几乎不存在的噱头。 但是我想我会记住这部作品很久,这部作品对我来说已经算异世界第一梯队了,是次无职级作品,和别人聊异世界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忘记本作。1月8天前 · web
2024-3-3
-
在看 ぶっちぎり?!
2月5天前 · web
2024-2-22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有一个大缺点:这部作品里面自定义的设定和引用的背景都太多了。 前者涉及理解方面,“神机狼”、“裂缝”、“开车穿越现实和静止空间”,在这些东西还没有讲清楚是什么的时候就有大量戏份,最后是都讲清楚了,但前半真的云里雾里。 后者,即引用背景,我主要是指钢厂爆炸,这部分背景需要很强的钢厂情怀才能共鸣吧,什么老钢厂停运后繁荣不在。但是对于没有这种情怀的人来说真的没什么感觉,就像铃芽之旅背景的日本大地震,评价为真不熟。 而且本作没有发挥冈妈的优势啊,不够乱。 至于为什么给7分,是因为虽然上限不够高,但是下限不错。演出很顶,虽然感情线不够乱,但是各方人物的行为足够丰富,很有群像剧的趣味。2月15天前 · web
2024-2-4
-
抛弃了 ep.3 爆裂娘レオパルト
3月3天前 · web
2024-2-3
-
看过 羅小黒戦記 ぼくが選ぶ未来
3月4天前 · mobile
2024-2-2
-
在看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3月5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玩 コイバナ恋愛 今天玩到体育祭开始,不像颜艺社的噱头乐子作(并不是说乐子不足),和以前的不同在于氛围的塑造有点东西,剧情可能还是不能细究,但综合音乐和cg,情绪上的体验还是顶的。角色塑造很让我惊喜,颜艺社居然给了男角色这么多戏份,看来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真正的优势(话说主角人设画的好较小,像个小男娘一样)3月1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