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6
-
看过 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做出一个合格的爆米花电影也是需要实力的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 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
1话 / 2023年3月31日 / Jonathan Goldstein、John Francis Daley / Jonathan Goldstein、John Francis Daley、Michael Gilio / Chris Pine、Michelle Rodriguez、Regé-Jean Page、Justice Smith、Sophia Lillis、Hugh Grant
7.3 (188)
3月25天前 · web
2024-2-5
-
看过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8上,不管从故事的想象力还是还是实际的演出观感,第二季都整体比第一季要好很多。这也可能是我观看的最后的单元剧了,最爱单集:ep16(原初的探索感),ep21(极致的氛围营造)3月26天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名倉靖博 3月26天前 · web
2024-2-4
-
玩过 苍翼:混沌效应 质量高得吓人,格斗游戏基底和见招拆招的战斗逻辑不一定适配,但战斗做得是真的好。主观8分,全部剧情通关后再改3月27天前 · web
2024-2-3
-
看过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melt'' short movie 2 部番组 3月28天前 · web
-
将 岁月之予 加为了好友 3月29天前 · web
2024-2-1
-
看过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整体质量比P4A高太多了,虽然资源依旧贫乏,但喜欢的单集意外不少4月前 · web
2024-1-31
-
想玩 단간론파 어나더 ~ 또하나의 절망학원 ~
4月2天前 · web
2024-1-30
-
在玩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什么弹丸寒蝉ever17大杂烩4月3天前 · web
2024-1-29
-
玩过 Palworld 后期体验非常糟糕,无尽的堆素材,无数的bug,但是前期的惊艳依旧值得6分以上,收放帕鲁来转移仇恨和躲避技能的玩法值得深挖,但是该好好改改你那b数值设计,不如干脆按着黑魂学,让低等级也有机会打高等级,反正主角也是挨两刀就死,技能释放前摇还短4月3天前 · web
2024-1-25
-
收藏了人物 湯浅政明 4月8天前 · web
-
在看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4月8天前 · web
2024-1-24
-
看过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7上,部分单集演出很拖后腿,喜欢单集:ep54月8天前 · web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7上,分屏的诡计对初见者而言还是挺有冲击力的,但也就仅此如此,主菜还是要看谜题设计、人物塑造和核心诡计。本作做得不错的应该是人物互动方面吧,核心诡计的解释显得不够严谨,而且仔细想想会觉得真凶人物动机很诡异(除真结局外的其他结局)4月9天前 · web
2024-1-23
-
在玩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4月9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さらい屋 五葉 味道做出来了,只可惜不是我的口味4月11天前 · web
2024-1-20
-
在看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4月12天前 · web
2024-1-19
-
抛弃了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The Loneliest Girl不错,监督拉黑4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4月14天前 · web
2024-1-18
-
玩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7上,小高江郎才尽()。只有案件4和案件0还算不错,其他的比弹丸的水准就下降太多了,然后是小高赖以自夸的角色塑造,夜行的设计可以说是定番了,但并不太满意,还可以做得更好些,至于剧情内核可以说是一塌糊涂,为了追求“完美解决”靠的不是聪明智慧,而是凭空出现可以替代人肉的拉面。小高,你真的相信自己写的东西吗,再不济写成不同立场所选择的牺牲不同也好啊。不管怎么说,还是很高兴看到小高能跳脱出弹丸的伙伴残杀套路的,开放世界加入的方式并不高明,如果有能力应该要把核心谜题与支线任务联系起来的4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