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30
-
想玩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8.0 (72)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18
-
玩过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玩完感觉像被下仓开着大卡车创了几百个来回,让人忍不住思考自己为什么要走到这条不归路上(分数给n+制作和演出)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16
-
玩过 ダストマニア・グロテスク ~解体挿入新書~ 我为什么要浪费宝贵的一下午只为了玩这个神经病拔作1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补,打越每次玩的核心诡计挺有意思,除了诡计其他写的惨不忍睹,点名这部人设…1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BURIED STARS 居然没标这部,对娱乐圈题材挺有兴趣玩的,游戏机制太折磨人了大段对话线索实际上没什么用,前期悬疑氛围不错,随着剧情揭开感觉动机和安排有点垮,人物塑造挺不错,画风很好看,男同也很真,对会写人的剧本有好感所以多打一星,也算值得一玩1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30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当群像日剧看得挺开心的,剧本人物塑造很棒,剧情一般般了,很多的be和日后谈大概要对这个故事这个故事中的人们有足够的爱才能读完,属于人物大于剧情的作品,但是意外的蛮喜欢这种人情味。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4-23
-
想看 ケモノヅメ
2年前 · mobile
2022-4-17
-
玩过 NEEDY GIRL OVERDOSE 除了一个meta结局全打完了,很多看名字很有兴趣的结局有点太短了,最喜欢There are no Angels和脑Future这两个结局。其实一开始因为这作neta过多有点不看好(都让你缝完了.jpg)但是和游戏融合得还挺自然的,可能对经验派作者比较挑剔总觉得にゃるら能写得更好就是了,大体上来说还是蛮成功的作品,用心的地方很喜欢,令和网络时代的一场雨,短暂地淋湿过这片干涸衰竭的土地。2年前 · mobile
2022-3-2
-
将 微塵粛正 加为了好友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2-28
-
想玩 去人たちZERO -prologue-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1-29
2022-1-27
-
在看 BLACK LAGOON 好看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25
-
看过 残響のテロル 制作和音乐太美了多给一星,涉及政治和犯罪的题材不严谨还是不行,逻辑勉强过得去的程度,灰暗压抑的氛围在原子弹爆炸的那一刻升华了,没白看。2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フリクリ 青春就是图个开心和酣畅淋漓,看来我还是会被这种东西打动啊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20
-
想玩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年3月前 · mobile
-
玩过 桜哉 最甜的end1反而让我哭的比end6还深,太过温柔以至于对未来可能出现的丝毫不安都如此明显,真是像梦境一样美好的结局啊。虽然是人机这种非现实题材,剧情展开倒是很现实也很平淡,也许正是落到个人感情上才让人更揪心,描写幸福生活的地方几次戳了泪点,是he真是太好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sakuya真的好可爱!!有他在我绝对不会看上别的男人的好吧(?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19
-
玩过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13
-
看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除去结局部分的仓促,这部风格还挺对口味的,从青春期毕业步入社会所经历的琐碎的烦恼,贴近现实色调的纠结与忧郁,看到最后就觉得昨日之歌这个译名真的不错,因为全剧着重围绕的是对过去分别有所眷恋的鱼住&榀子的感情线,直到结局双方都彻底释怀时才是歌颂明日。现实系的细节演出绝美,作为恋爱故事这个长度也刚刚好,不过说真的这个纠结拧巴味如果再长一点可能就看得想打人了()2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