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3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5 (1997)
8天1小时前 · web -
在看 忘却バッテリー 8天1小时前 · web
2024-6-22
-
在看 怪獣8号
8天18小时前 · web
2024-6-12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8天21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真的一般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431)
18天21小时前 · web
2024-6-9
2024-5-20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动画制作无可挑剔,剧情设定有点尬1月11天前 · web
2024-5-9
-
在玩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好玩1月22天前 · web
2024-5-5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剧情失去了第一季新鲜感的加持第二季直接原形毕露;柳大监督依然坚持没有演出就是最好的演出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5.8 (997)
1月27天前 · web
2024-5-4
-
看过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角色美,画面美,演出绝,分镜强;剧情有瑕疵,十二集对塑造人物来说远远不够,但仅仅是冰山一角就让我如痴如醉。残念吗?对也不对1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2 部番组 1月28天前 · web
2024-5-3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画面很清新,对比京吹和这里的久美子就很明显能看出来;剧情有点失望,并没有跟我的期待相符,不过还算是好看吧1月28天前 · web
-
在看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月29天前 · web
2024-5-2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经典扳机套路,爽就完事了,各路人马回归还有结尾的表白真的好感动1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挺好看的1月29天前 · web
-
在看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リズと青い鳥、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5 部番组 2月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小格局的美刻画到了极致,同时对一些宏大叙事的探讨也很有深意,确实强2月前 · web
2024-5-1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好看捏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2068)
2月前 · web